台北內湖半日遊!超美夢幻「紫色吊橋」、都市裡的「落羽松」秘境!

1 / 1

假日睡到自然醒,想要外出走走,但又不想跑太遠,嘿嘿~在台北也有不少好去處。

今天就來分享在內湖,不用跑太遠,捷運公車就可以到,走走踏青、放放空、放風小孩的好地方「白石湖吊橋」、「大湖公園」。


嗨嗨~我是生活執行家但又懶的Jerrine(酒ring)。要吸引我的事,通常都有某層度的吸引力&誘因,要不然...我...應該廢在家裡(笑)。懶,加上怕無聊,所以不會給自己太找麻煩,我的文章很適合懶人喔(哈哈)!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囉XD!要知道我比較即時在哪飄來飄去,可以追蹤我的IG:jerrinechien 囉!

 

白石湖吊橋

隱身在內湖半山腰上的白石湖吊橋,全長116公尺,無懸吊纜繩的隱形吊橋結構,看起來就像龍骨一樣,所以也有龍骨吊橋的稱號。

淡淡的夢幻紫色,超美的~

太陽太舒服,想躺在橋上拍ㄍㄟ 掰照!

突然聽到遠方的路人大哥,用我聽得到的聲音說:『嘚滴土咖聰蝦毀~』

XDDDD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服呀~大哥!

橋的對面也有特色景觀,同心湖、夫妻樹,春秋步道等,還有可以休憩的親子餐廳咖啡廳,餐點飲料皆有,不用怕沒東西吃,是一個很可以悠哉走走的好地方。

白石湖吊橋這邊,開車來旁邊就有停車場。要搭大眾運輸工具的話,也非常方便,搭捷運至捷運內湖站,轉搭小2公車至「碧山巖」下車,立馬就看到囉!

白石湖吊橋就在內湖的碧山路上,沿路有許多內湖的草莓園,每年12月-5月開跑的內湖草莓季,想來這走走,也可以安排採草莓的行程;直接靠著內湖碧山巖,晚上還可以走到碧山巖看看台北夜景喔!

看看碧山巖的夜景有多美>>  台北夜景不只陽明山!內湖碧山巖夜景不私藏,101百萬夜景大稻埕煙火最佳夜間賞景地點!

白石湖吊橋可以說是一個三五好友、情侶、親子來走走拍拍的好地方。

想找台北的景點?可以來看看這>> 2021過年就這樣玩!精選台北15大走春景點推薦,市區郊區通通有,輕鬆避開人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石湖吊橋交通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手機定位碧山路24號)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開車】內湖三路轉碧山路,即可到達。旁邊有停車場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內湖站轉搭「小2」公車,「碧山巖」下站

.

大湖公園

位於內湖的大湖公園,是一個寬廣,有草皮、湖、橋、落羽松,可以放空走走散散步、遛小狗、放電小孩的好地方。

大湖公園交通非常便利,只要捷運搭到大湖公園站,一出站就到立馬就到!開車前往的話,旁邊還有停車場,相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很有流行到處找落羽松秘境,其實在台北市區內,內湖的大湖公園就可以看到落羽松,還可以在落羽松下野餐,走走環湖步道。

大湖公園曾被法國世界報選為世界最美公園之一,頗具特色的錦帶橋、九曲橋,搭配湖光水色,置身在這環境,真的很放鬆。

帶小孩或小狗來的話,也可以最少溜搭個兩三個小時以上,很悠閒自在。

 

大湖公園交通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31號

開放時間:24小時開放

【大眾運輸工具】:捷運大湖公園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圖>>Jerrine/酒ring

#內湖景點 #台北景點 #台北半日遊 #內湖半日遊 #白石湖吊橋 #大湖公園 #內湖草莓季 #內湖碧山路 #落羽松 #吊橋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

新店不只有烏來、碧潭!拱牆紅磚城堡秘境餐廳、仙境般的銀河洞瀑布,不用跑很遠,輕鬆遠離塵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