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打卡景點|彷彿置身巴黎街道|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春節旅遊一起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展覽吧!

1 / 1
在日本多個城市巡迴展出的#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終於巡迴來到台北的 #松山文創園區 展覽,這次展覽的最大吸引賣點是#立體透視模型 ,是日本模型車收藏家 #鉄田貴則 先生依照實景並精準重現場景當中的細節與樣貌,鉄田貴則先生是專門收集1:18模型車的專業收藏家,家中還陳列多款#法拉利 #保時捷 #藍寶堅尼 不等的世界名車模型,而且擁有超過#4000 台的驚人收藏量,平時鉄田貴則先生也喜愛自己動手改裝模型車,還有親手製作造景模型,這一次是抱持著#想讓大家愛上車子 的信念,而與日本各地模型車收藏家合力在各城市巡迴舉辦展覽,希望透過模型車與大朋友與小朋友一起同樂!一起感受車子的魅力~現場還可以透過手機或相機鏡頭,來感受#立體透視模型 與 #模型車 結合的魔力!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圖片來源:魏氏小夫妻拍攝

WRC拉力賽

完美呈現當年的比賽場景,還有獲勝賽車手的獲勝情境,當然還有經典的#玩命關頭 名場景,只有到現場才有辦法細細品味!不只可以觀賞壯觀的拉力賽場景還有其他細緻的模型場景喔!

迪羅倫DMC-12  (電影:回到未來 )

如果你有看過#回到未來 ,那麼你一定會被現場展示的模型車模型震撼到,在電影中的#時光車 本體是由美國汽車製造廠#迪羅倫汽車 製造,最著名的就是他們專門生產鷗翼車門和不鏽鋼車體,在電影裡這一台#迪羅倫DMC12 被 #布朗博士 打造成時光車,模型車不只忠實還原時光車的外型,無論是車體還是汽車引擎,甚至到汽車內裝,閃耀的汽車引擎蓋,安裝在汽車體後方的原子爐也是精巧呈現絲毫不馬乎!在車內的時光轉換器和時間電路台,以及各種開關和儀表板也是巧妙呈現!此模型車是以業界最高規格的技術上色塗漆,經過拋光處理的特殊金屬光澤,才有辦法還原電影裡那台經典的#回到未來時光車 !

   

凱迪拉克 ECTO-1 (電影:抓鬼特攻隊 )

這一區擺放很多經典名電影的模型擺件,有四個男人背著捉鬼的雷射槍,如果你有看過這部電影,相信也會勾起你許多的童年回憶,電影在2016又再重新翻拍,電影名稱為#魔鬼剋星 雖然是重啟之作,也將故事的主角本來是四位科學家,更改成女性的捉鬼隊員,還有#ChrisHemsworth  #雷神索爾 演出的搞笑男秘書,看到這組場景模型彷彿回到過去一般,熟悉的事物還有經典的#白色精靈 ,快來#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一起回憶經典的電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71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場景

利曼是賽車迷熱血沸騰的全球盛大賽事,得勝的賽車手將會在此歷史留名創下不凡成就,這是一場需要耐力與體力#賽車手 #車隊 #車廠 需要完美的契合攜手合作的賽事,展覽重現當年的賽事樣貌,也有當年的優勝車隊的車種展示,一起來感受當年的血脈噴張#利曼24小時賽車耐力賽 吧!

    

獨特的車體構造解說

現場展覽不只有專業的#車體構造 解說,還有詳細的#車體零件 展示,細緻的程度讓人大開眼界!也有許多車輛的知識補給,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一同了解車體構造每輛車款的車體差異,#跑車 常使用的 #蝴蝶式門片 #鍘刀式車門 #天篷式車門 ,把每種車型的獨特車門設計都詳細的解說!

法拉利新古典復古車庫場景
賽車維修模型場景
展示中心模型場景

       

上圖右:賓士1號 Daimler ( Motorwagen )

#賓士1號 生產於#1886 年,是汽車發明者#戈特利布戴姆勒 #GottliebWilhelmDaimler 所發明的世界第一輛四輪汽車。

下圖左:福特T型車

生產於#1908 年,是世界上第一台使用 #傳輸帶作業 方式且大量生產的車輛。

展覽後還有趣味的賽車競賽遊戲,還有親子互動與模型車體驗區,這裡就賣個關子!看完展覽品嚐這個童心未眠的#賽車 #挖土機 #赤心衝鋒號 雞蛋糕~讓完美的展覽畫上可口的句點吧!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目前於#松山文創園區 簡稱#松菸        
詳情請上寬宏售票系統 https://kham.com.tw/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ROAVUX


展出門票:全票350  優待票300  愛心票175 

(優待學生票與愛心票,請攜帶證件正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期間:即日起~2021. 3/1  ( 除夕休館 )

展覽時間:AM:10:00~PM:18:00 (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與入場)        

  #防疫期間入場請配戴口罩 #進場實施實名制 #請攜帶身分證 或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掃描QR code 填寫資料進場,防疫期間請務必配合,參觀全程攜帶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 充滿美式風情的秘密基地 - GoGoBox 餐車誌 〗桃園 | 樂灣基地| GoGoBox|餐車誌|漢堡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travel/815004

〖 擁有神秘入口的小酒館 - 隱身在麻辣鍋店內的洒家酒館貳點零 〗台北 | 大安區| 洒家貳點零|洒麻辣|麻辣鍋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travel/778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魏氏小夫妻所有

    文章照片為魏氏小夫妻拍攝創作

 ★ 禁止任意轉載與其他商業應用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也歡迎你利用instagram的私訊小盒子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 按愛心♥︎ 收藏 分享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 #鉄田貴則 #模型車 #模型場景 #電影場景 #玩命關頭 #回到未來 #蝙蝠俠 #抓鬼特攻隊 #世界警車 #賓士 #法拉利 #世界工作車 #休旅車 #跑車 #藍寶堅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