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萬楓酒店] 一應俱全的萬豪集團旗下酒店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chung,簡約風格高級感暴增

1 / 1
台中的飯店一直以來都是一級戰區,各種高級飯店插旗,萬豪集團也在逢甲商圈裡插旗了。時尚簡約的風格,一應俱全的萬楓酒店住宿體驗很好,值得推薦~

這次因為老高出差的緣故,跟著來體驗一下萬楓酒店。

新穎設計的外觀在交流道旁十分顯眼,雖然占地不是特別寬敞,但大廳挑高設計也營造出商務特有的質感。

附設了無人超市,其實就是販賣機。

而販賣機裡銷售的單價和超商價格是一樣的,沒有明顯的價差,真的可以提供即時的救援。

房間設計很寬敞,把坪效做了很好的利用,小小的陽台看出去也有蔚藍的天空。

房間內的茶包也是有挑選過的,質感又再度提升。

隔天的早餐環境也很好,雖然菜色並不是特別多樣或豪華,但是整體用餐體驗很好,住客的素質很穩定,不會太過嘈雜或喧鬧。

萬楓酒店就在74號快速道路西屯交流道下,交通很便利,酒店提供免費停車,步行就可以抵達逢甲夜市及星巴克和壽司郎,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楓酒店 Fairfield by Marriott Taichung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55號

電話:04-3606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