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 台北萬華】凱達大飯店介紹與入住心得

1 / 1

凱達大飯店位於萬華火車站的樓上,與車站為共構建築。凱達大飯店是凱撒集團的全新品牌飯店,於2017年開幕。飯店樓高30樓,擁有750間客房,為全台第二多的客房數飯店。
凱達大飯店的客房分類有四種系列:精緻、豪華、家庭與套房,而每一種客房又分為三種風格:輕工業、豪華與雅致。



這次因為員工旅遊的關係,不然台北人真的不會入住台北的飯店呀😅
抵達飯店後,一進去lobby內就看到挑高的設計以及華麗的吊燈,這個氣勢💯啊!
拿到房卡後,本次入住2017號房,房型為精緻雙床房(豪華風格),房間位於20樓。



飯店電梯有分流,一邊是1~20樓,另一邊是21~30樓,餐廳位於5樓,晚上的自助餐與隔天的早餐都是在5樓享用,而8樓則是健身房以及露天泳池,但因為泳池於12/31-3/31期間關閉,所以我們就沒有去一窺究竟了...😔不然,聽說泳池很美呢~



到達了20樓後,步出電梯是低調又奢華的黑紅白三色系的牆面,加上幾盞燈裝飾,另外也有兩張舒適的椅子可以歇息以便等待電梯時站太久。
(沒辦法,因為8~20樓都是客房,所以電梯可能有時會等得比較久)
我很喜歡飯店的走廊也鋪上地毯,這樣走起來軟軟的很舒服之外,也不會因為有人走路大聲或是小朋友跑跑跳跳而非常吵!



出電梯後的牆上會有幾號房到幾號房往哪邊走,往對的方向走就不怕找不到房間了~
抵達房間後先敲敲門再推開,門旁有一個總開關,不需要插房卡就有電源了!不過我們幾個鄉巴佬關了門沒多久燈就熄了,在那邊很慌亂的研究半天,還一直想把房卡往總開關上插😂



燈都開了之後,位於右手邊是掛衣服的衣架,上方有兩件浴衣可以換,浴衣不是免費的不可以拿走哦~再來是開放式的洗手台,洗手台上有身體乳液還有沐浴+洗手+潔顏三合一的清潔慕斯,右邊有衛生紙跟具有放大以及燈光的化妝鏡,左邊有刷牙用的杯子及小抽屜內的牙刷、梳子等等用品;洗手台下方有兩條大浴巾、兩條小浴巾、Sharp的吹風機和止滑墊。
再過去一點的櫃子上有兩瓶水,抽屜打開有電熱壺以及兩包茶包和兩包咖啡包和杯子,最下面有個小冰箱,很貼心的是透明的,這樣就不怕忘記東西在冰箱內了~



位於左手邊則是乾溼分離的廁所,馬桶是免治馬桶,獨立一間,浴室有淋浴以及稍微小一點的浴缸,也是獨立一間,這樣要是一個人在洗澡,另一個人也可以上廁所不被影響囉~👍

再往前走就是小客廳以及舒服的床,小客廳的沙發跟抱枕都很軟,不管是坐著還是躺著看電視都很舒服,沙發的一邊是幾個插座和USB插座,如果忘了USB頭就可以直接插USB了,非常方便!另一邊則是可以移動的小邊桌;電視是Sharp的,可以移動角度,即便躺在床上也可以看電視,不過電視台的內容就......我覺得是數位頻道(?)或許是會接待不同國家的旅客,所以電視台有很多不同語言的,台數沒有很多,但是有藍光電影可以免費觀看,只是可能沒有非常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床的部分,軟硬適中,枕頭跟棉被都是羽毛的那種軟軟的,我睡一半有被羽毛戳到😅紅色的圓筒枕其實不知道是做什麼的,但我覺得手ㄎㄨㄟˋ在上面滑手機滿舒服的😂但是睡覺抱著睡就有點硬,也不適合墊在枕頭下面睡,會太高.....
床頭櫃的部分有控制燈的開關,還有兩個插座跟一個USB插座,最特別的是那個不只是時鐘,也是個藍芽喇叭(JBL的),我們有連手機放音樂,音質很不錯哦!藍芽喇叭上也有兩個USB孔可以充電,非常方便!



最後,重點就是20樓的風景如何啊~打開窗簾我跟同事有點傻眼,因為窗戶外面太髒了,所以看不太清楚...正對面有一個正在興建的房子,樓下是艋舺大道。



評分👇
📍地點便利性 ⭐⭐⭐⭐⭐ (萬華車站正上方,龍山寺站5分鐘)
😴床鋪舒適度 ⭐⭐⭐⭐ (床和枕頭與棉被都軟硬適中)
🔊聲音嘈雜 ⭐⭐⭐⭐ (關門整排都會聽到,樓下的火車經過會有一點聲音)
💻Wifi速度 ⭐⭐⭐⭐⭐ (免密碼,速度也很快)


#台北 #萬華 #凱達大飯店 #員工旅遊


自助餐介紹...待續



***

來Instagram追蹤我 lyddicheng

來Facebook粉專看看 Lyddi&Minnie透可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