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景點 } -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展

1 / 1

地點 :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文創園區

時間 : 2021/01/24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限定店

蠟筆小新滿30周年啦!! 

特別選在松山文創園區與新迷們一起迎接30周年慶典, 展館入場是"免收門票", 新迷們怎麼可以錯過這次這麼佛心的機會呢!! 特別提醒 : 因疫情影響進入排隊行列前必須要先掃QR code上網實名制登記, 只要登記完就可以排隊等入場了哦.

不管是騎車或是開車都可以停在文創大樓底下付費停車場, 位置很多不用擔心沒有位置, 出1F大門口就可以看到蠟筆小新指引你往他的展區 非常明顯不怕找不到.

展期期間為 : 2020/12/26~2021/03/01 (除夕休館)

時間為 : 10:00am ~ 18:00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館規劃分別為三區, 拍照區, 30周年限定紀念品區, 遊戲區. 相信新迷們在紀念品區就會淪陷, 超多限定商品都是用搶的, 所以建議有喜歡的東西先拿在手, 全部逛完之後再去旁邊慢慢考慮, 才不會嘔氣沒有搶到.

遊戲區的部分一共有5種遊戲, 每個遊戲都是100元一次(需先買遊戲票後再選遊戲玩), 中獎當然就是不錯的紀念小物, 沒中獎也沒有關係, 安慰獎也不錯是30周年紀念磁鐵一枚. 最後派一個2.5米高的鋼打母機器人挑戰你的荷包, 只要花300元(一次), 就有可能抽中蠟筆小新的紀念商品(體重機啦, 鋼杯啦, 紀念娃娃之類的), 新迷們心動了嗎 不如馬上行動招朋友一起去看展吧!!!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景點 # 蠟筆小新 #蠟筆小新甜點世界大冒險 #30周年 #親子景點 #情侶景點 #期間限定 #限定展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