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親子輕軌半日遊

1 / 1

今天溫度剛好,不太冷也不太熱,最近因為接近過年,忙著整理,小朋友也幾乎待在家,難得今日拔拔突然想起哥哥之前唸著想坐輕軌的夢想,剛好我們也沒坐過,就突然決定來半日遊。如果當天會下車去景點拍照,買一日卷比較划算,因為進站出站就要20元了。中途小朋友餓了,我們就決定在淡水行政中心下車,隨便找間餐廳吃,沒想到也意外的好吃,之後就在想要坐到漁人碼頭還是崁頂站的美麗新廣場逛逛,不過拔拔說那間百貨公司他去過,什麼東西都沒有…,最後還是決定去崁頂站就好,逛完後再去漁人碼頭,下車後,路上完全沒有車子,連房子都離我們很遠,步行到美麗新廣場,大概要5-10分,裡面真的沒什麼可以逛的,幾乎都是餐廳和親子遊樂區,因為我們實在太累了,就在這裡吃完晚餐,準備回家了。

很幸運的坐上幾米的列車,裡面有一些裝置可以拍照,這張大家都一起把眼睛閉上超可愛的。

小松鼠閉上眼睛怎麼看書啦!

會拍這張是因為介紹寫最"靠北"的車站,拍張照留紀念

原本要去最後一站,但突然改變行程去崁頂站吃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