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阡陌五房|田野環繞、處處Chill的絕美清水模民宿推薦🏡!

1 / 1

2021.01.23

上個月和男友臨時起意想到宜蘭鬆一下,於是就想到朋友推薦過的阡陌五房

只能說才住一晚就完全愛上,不誇張我們甚至還有衝動想再加住一晚!

往下滑就知道為什麼了哈哈,提醒大家來的話拍照設備的容量一定要準備好呀~

才準備停車,民宿老闆娘就已經熱情的出來招呼,同時迎接我們的是四周的稻田、草地和映著天空的大片落地窗。

進民宿後,映入眼簾的大廳接待區淡雅又舒適。

除了一些例行的check in事項外,老闆和老闆娘都相當健談,也和我們聊到星期日宜蘭北上固定15:00-18:00會有高乘載限制,不然我們隔天差點就要繞遠路回台北了!聊完老闆娘便端出一盤東西要帶我們進房,竟然是下午茶小點(內心尖叫),有剛泡好的柚子茶、一些當季水果,還有闆娘姐姐自己做的小零嘴,無添加防腐劑,不過甜、不黏牙、很唰嘴!!

這裡一層就兩個房間,所以房內空間真的超大,除了有大電視、坐著欣賞田景的陽台、可以軟爛成一團的懶骨頭,還有專門放行李和掛衣的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抽菸的話,每房也都有設置小小的吸菸空間哦)

再來就是每次選住宿點,男友最重視的衛浴空間了,阡陌五房有乾溼分離的浴缸,同時還有專屬的空調設備,不管天氣冷熱都不怕洗得不舒服~~洗浴用品皆是提供綠色保養的品牌〈上山採藥〉,再來還有一個民宿的小貼心是牙刷貼心地準備了不同色!這樣就不怕會拿錯牙刷了😆😆

(浴缸看過去對面的小屋是隔天用早餐的地方)

用晚餐前,老闆和闆娘還貼心提醒我們吃飽點或帶個宵夜回來,不然晚上肚子餓的話附近是沒有食物的哈哈,我們就買了點酒和烤物回來配下午茶還沒吃的水果盤,滿足地過了今晚😋

因為怕早餐冷掉,check in時老闆就會先讓我們勾選隔天用早餐的時間區間是落在800-930,在美式的座位空間吃中式早餐定食有點特別,配菜很家常可是絕對不馬虎。

吃飽後回到大廳,闆娘幫我們泡了研磨咖啡,又聊了幾句,這裡實在好難讓人不喜歡,於是趁著最後退房前的一點時間,我們窩回房間,拍幾張照、再在懶骨頭上廢一下,好好享受最後的chill~~

P.S. 落地窗前實在太美!大家一定要記得多拍幾張!

最後補充一下,民宿還有提供淑女腳踏車免費租借,不只汽車有停放空間,機車也有!而且下雨不用怕雨淋,老闆在停放空間還有特別做可收縮的遮雨棚,真的處處可以感受到經營上的細節。另外我們還看到用餐小屋旁邊有湖和小船,也有擺放救生衣,應該是可以划的(當下忘記問老闆),如果有好天氣入住的話,可以問問看老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間不值得的時候,就讓自己值得;世界不夠溫柔的時候,就自己成為溫柔。

用完早餐後,在大廳一隅看到的話。有些像阡陌五房給我的感覺,儘管離開後,就要繼續庸碌的生活,也不會忘記自己在阡陌五房感受到的溫柔。如果你也想要好好慢下來、放鬆一下,那很推薦你/妳到阡陌五房住一晚,這裡很值得!

民宿相關資訊

民宿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332巷82號

入住時間:PM 3:00 - PM 6:00 (無法於時間內抵達須提前告知)

退房時間:隔天AM 11:00前

訂房方式:電話/LINE 0961510511 訂房時間 AM 9:00 - PM 10:00

訂房成功需先匯款一半房價作為訂金,剩餘一半到民宿時再付現金~

民宿官網:http://crisscross.yibnb.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貞食記錄 #波波創作者 #阡陌五房 #宜蘭民宿 #宜蘭住宿 #五結民宿 #宜蘭住宿推薦 #宜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