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基隆】一卡皮箱就能享受奢華露營!一泊三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

1 / 1
山哥我本身很喜歡戶外活動,去年的時候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所以很多人都開始嘗試戶外活動,露營也變成一項熱門的戶外活動之一。但其實露營要準備的用品很多,準備這些用具花下來其實也不便宜,所以開始有很多飯店、民宿開始提供輕露營,用具都幫大家準備好,只需要帶更換衣物就好,非常方便。

在去年8月的時候,意外發現到基隆暖暖在籌劃一個露營區 #拉波波村 , 原本是基隆童軍露營地,後來規劃成輕露營,開放9月、10月時對外試營運,剛好山哥搶到某個星期五揪朋友一起去露營,下班的時候就搭火車到八堵,再搭朋友的車到#拉波波村 ,從台北到露營地不用一小時就能抵達。

一到 #拉波波村 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先到吃飯的地方用餐,晚餐是BBQ不用自己烤,營區人員會準備好餐點送到桌上,有烤肉、海鮮、蔬菜等等,每一道份量都很多,而在試營運時有提供啤酒喝到飽,我們四個人吃到晚上9點還在飽呢。

而8點的時候營區還有準備宵夜,每日宵夜不同,我們那天晚上是烤麻糬跟一夜干,烤麻糬烤的剛剛好,沾上煉乳超級好吃呀~原本會有營火可以讓大家在營火前來個小活動,但因為氣候不佳就取消了。

👉【咖啡廳/新北】隱藏山中秘境咖啡廳,精選2間遠離塵囂優質咖啡!

用餐的旁邊還有一區可以讓大家玩樂的地方,有射箭、彈跳床等等,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一起玩呢!

吃飽飯就準備來開箱我們這次住的帳篷,我們選擇紫嘯房型(4人),裡面有兩個雙人充氣床墊、礦泉水、茶杯、快煮壺、化妝鏡,還有一台變頻冷暖機,真的很貼心,夏天不怕太熱睡不著或是被熱醒。

而每一個帳篷都有獨立的衛浴間,不用怕睡覺睡到一半還要出帳篷上廁所,衛浴間也很寬敞,還提供歐舒丹的衛浴用品、毛巾、牙刷(建議自己帶牙刷也比較環保喔),完全就像是在住飯店啊~

晚上的時候帳篷外會點上小燈,可以坐在帳篷外喝點小酒配點零食,沈浸在蟲鳴鳥叫聲裡,暫時逃離忙碌的現實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早上還有準備一人一份的早餐,是海鮮粥與小菜水果,餐廳還會提供麵包自行夾取,海鮮粥吃不夠還可以再續碗,料多很實在!而旁邊就是暖東峽谷,吃飽飯可以從營區旁的入口步道走走喔!

👉【美食/板橋】高CP值無菜單日式料理!不用1500就能吃到高水準料理~

整體來說是很棒的露營經驗,營區人員服務很好,還有一個很棒的點是有問題時只需要用手機掃QRcode,就可以跟服務台聯絡。很貼心的服務!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或是懶得準備但還是想要體驗露營的朋友喔!

🔺Lapopo拉波波村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21號

🔉想要看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日常,歡迎追蹤山哥IG喔!

👉IG:sangodidilo

#拉波波村 #懶人露營 #豪華露營 #露營推薦 #露營 #基隆景點 #暖暖區 #山哥走透透 #暖東峽谷 #popdaily #poptour #Lapop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