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煦 23 旅店|台南運動系旅宿!近國華街、海安路、神農街,寒假出遊住宿推薦!

1 / 1

今年想要出國大概還有得等!先來府城台南玩一波也不錯!😎

達煦 23 旅店距離火車站約 10 分鐘車程。基本上那些好吃、好逛的都在附近,海安路、國華街、神農街等地走路也能到。

達煦以旅店的總房數「23」來命名,公共空間洋溢著活潑的運動風,連櫃檯服務人員也身穿棒球裝來呼應主題。

房內風格簡約但不落俗套,空間感頗夠。以水藍、灰泥兩種跳色搭配但並不違和。浴室則採用馬賽克拼貼,看起來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提供兩種不同軟硬度的枕頭,床很大很舒服,側邊放了一座沙發。

有趣的是,達煦不僅將廊道打造成操場跑道,同時也有琳瑯滿目的館方選書可供借閱。

以往冷冰冰的消防栓更被巧繪成吸睛籃球架,處處充滿小巧思,手機記得先充飽電噢!😝

————— 其他說明 —————

⠀⠀

⠀✎ 住宿須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入住時間 15:00-23: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

⠀✎ 免費輕食吧

⠀⠀ 供應時間 14:00-23:00

————— 飯店資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56號5樓

❒ 06-2222723

❒ 櫃檯服務時間|07:00-23:00

❒ LINE 訂房|@751tdbjx

❒ 更多新訊請追蹤 @dash23hotel

——————————————

202101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達煦23旅店 #dash23hotel #unique_hotel_ #台南 #康樂街 #國華街 #神農街 #台南住宿 #台南中西區住宿 #台南旅館 #台南中西區旅館 #台南旅店 #台南中西區旅店 #台南飯店 #台南旅行 #台南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台南旅館推薦 #台南飯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