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高雄打卡勝地|崗山之眼天空廊道、阿公店森林公園

1 / 1
Hi 我是Erin,今天要來介紹的高雄的熱門打卡景點「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去年12月那陣子北部每天都15度左右,不是陰天就是下雨,很久沒看到太陽本人,所以就利用週末去南部避冬!!!

崗山之眼一直都是高雄很紅、好拍的景點,很常在IG或打卡文章上看到有人分享,終於有機會來踩點,而且現在人少很多,去拍美照不會人擠人。不過早上八點~晚上六點都禁止機車&小客車進入,要前往崗山之眼只能透過接駁車或計程車,除了晚上六點後可以自行上山。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阿公店森林公園轉搭接駁車,每20分鐘一班,頻率算蠻高的,去程跟回程都是到公車站馬上就有車,一趟車資是25元/人,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後會到達售票亭,我們很幸運遇到12/31前因實名制不用門票,整個超開心啊 (到底多貪小便宜🤣

買完票之後往上走到崗山之眼天空廊道的入口,全白的橋身加上優雅的琴弦造型,雖然去過其他各式各樣的天空廊道,但當下看到這樣特別的設計,還是很讓人為之驚艷😲

高度非常足夠,可以邊走邊俯瞰阿公店水庫、阿公店溪、阿公店森林公園和遼闊的平原,還能眺望遠處群山,顏色飽滿山水合一的景色就像在看一幅畫(認真不浮誇😉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高雄地標85大樓

明明知道但還是會驚訝,小小的台灣居然南北天氣會差這麼多,從台中開始太陽就現身了,越往南天氣越好,冬天真的好想搬來來高雄住🤣

中間還有一小段是用強化玻璃做的透明廊道,面積不大但因為它真的太乾淨了!!!要踏上去的時候還是有點挫哈哈哈,(很多景點或纜車通常玻璃都很髒或很模糊都沒什麼感覺。

慢慢走加上拍照大概走20~30分鐘就走完了,橋身盡頭這個小角落是還不錯的拍照點,可以拍出整座橋的壯觀,沿著迴旋樓梯走下去,還能用不同角度欣賞。

離開岡山之眼回到阿公店森林公園散步,因為占地很寬闊,很多人都是騎腳踏車繞水庫一圈,也有些人很愜意的在樹下野餐,這兩個景點搭配很適合一家大小出去玩的行程,大人可以放鬆、小孩可以放電,因為時間安排的問題,我們走到吊橋過去就折返了,結束高雄的行程繼續前往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卡資訊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80巷 (google map)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週末 09:00~18:00(星期一公休) 

#高雄崗山之眼 #旅遊 #打卡景點  #travel  #高雄 #阿公店水庫#阿公店森林公園#崗山之眼#Kaohsiung#Siaogangshan Skywalk Park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有機會在分享我去台南哪裡玩😊喜歡這篇文別忘了幫我按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