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苗栗景點 } - 三灣落羽松秘境

1 / 1

地點 : 苗栗縣三灣鄉尖豐路600號

時間 : 2021/01/17

全民都在瘋落羽松, 不過還好很多地方都有落羽松秘境就可以分流人潮和車潮.

這次我們來到了口袋名單很久的三灣鄉落羽松秘境.

首先台3線北往南是雙黃線不能迴轉的哦!! 而且都會有警察站崗, 再往前開一點就有地方可以迴轉不用擔心, 台3線往落羽松秘境的路邊有很多停車場, 你可以停但走到落羽松秘境的地方還需要走約20分鐘路程而且是爬上爬下的, 不想走的朋友就直接按照指引"落羽松秘境停車場"開下去, 雖然路有點窄但是偶有會車道所以不用擔心開下去就對了, 直到落羽松秘境入口都還是有停車場的.

落羽松秘境是免門票的很佛心對吧! 所以大家一定要一起幫忙維護千萬不要亂丟垃圾嘿, 落羽松正紅且天氣不錯真的是怎麼拍都很美, 種植在湖水裡面還有小鴨子相伴, 拍起照來都像一幅畫,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千萬不要錯過哦! 

#落羽松秘境 #苗栗景點 #三灣鄉 #網美景點 #情侶必去 #約會景點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