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台東一日遊景點推薦 酸麵包初體驗 巧克力與麵包倉庫 早午餐欣賞海景很chill

1 / 1

環島DAY3我們安排了台東一日遊,但不希望行程很匆忙,所以不疾不徐地展開了台東景點;這是我第一次去台東,除了覺得車程很遙遠以外也被這海景震懾住!我們前一晚住在台東市區,已經算是過了半個北台東了!行程安排上也是盡量往南開始!

巧克力與麵包倉庫 第一次感受酸麵包的全新口感

第一站:巧克力與麵包倉庫
這個景點是我在IG上找到的,我們倆都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就決議早餐在這裡解決!倉庫的空間蠻大的,沒有什麼特別華麗的設計,很有自己的風格!在那個空間裡有一股chill的感覺,坐窗邊欣賞海景!

附近沒有停車場,可以停在路邊,外觀是水泥和木板搭成,遠遠就可以看到天然酵母麵包!

吧檯上有幾種做好的麵包可以選,當天只有巧克力、洋蔥可以選,毫不猶豫我們就點了巧克力酸麵包$250;左邊有個小冷藏櫃有甜點,我們選巧克力布朗尼$100,店內的桌椅多半是高腳的或是很有特色的用鐵桶上面放木板,有個小沙發區看起來有點復古!

當天我們是坐靠窗的位子,外面是大馬路再往前就是海岸線了,幸運的話可以坐在這裡欣賞海景搭配著麵包咖啡,很chill!

麥可先生用最古老的方式發酵做麵包,自己餵養酵母(從香草植物中取得)與麵粉加水,等待數天後麵糊發酸,變成酸麵麵種(又稱麵種母親),做麵包時取酸麵麵種與其他不同產區的麵粉、橄欖油、水等做成酸麵糰;酸麵糰做成的麵包就稱為酸麵包。

巧克力酸麵包,吃下去的口感是酸的(不知道酸麵包的人或許或以為它壞掉),巧克力多散步在中間完全不甜,淡淡的巧克力香味,這一條麵包我吃了三天才吃完CP值很高,常溫下可放置四天!

我覺得嚐鮮的食物,是需要適應的,因為我們太習慣吃甜鹹的麵包,而對酸麵包會覺得很不討喜!很特別🧡也許吃第二次你就會愛上了!

這一道布朗尼我倒是沒有很推薦,實在是太甜膩了!可能我們習慣吃布朗尼時搭配香草冰淇淋去綜合甜膩的巧克力,推薦螞蟻族一定要享用!
(** 純屬個人飲食習慣,因人而異哦 **)

麵包與巧克力工坊
|營業時間:10:00-17:00
|地點: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23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凱西的日常時光 部落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