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無雷餐廳 【空ㄟ農場】夜景無敵+食物好吃 夜晚就該如此美好

1 / 1

#空ㄟ農場

推薦度:🌕🌕🌕🌕🌕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白石腳路157巷31號

營業時間:15:00-23:00

上山的路非常小條、也沒有路燈,請大家務必把自己的機車、汽車停在接駁點"白石腳路157 巷巷口樹下",轉搭免費接駁車上山。

每個人低消是300元,週日晚上來也排隊20分鐘,實在很熱門,避開用餐時間會比較省時喔!

#櫻桃鴨賞Pizza $360

空ㄟ的Pizza非常有名,一旁就有大窯爐飄出陣陣香氣,義大利原裝進口窯爐,使用龍眼木高溫柴燒,底料調味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第一次遇到食物不雷的景觀餐廳,真的好感動,這個Pizza水準很高!

空ㄟ的夜景我就用「目瞪口呆」形容吧,沒有遮蔽物180度的夜景視角,天氣好的時候來真的就是傳說中的百萬夜景,樹上掛兩串吊燈氣氛就浪漫許多。當天要不是突然大雨,這一篇景觀區根本像夜市一樣滿滿都是人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裡是我目前遇過台灣最讚的景觀餐廳:景觀美、服務態度超優質、環境舒適、食物好吃,加總起來真的CP值高高高,而且我也願意再訪,這麼好的餐廳希望大家都不要看到這篇推薦,不然以後真的要排到崩潰!

          

景觀餐廳總整理

👉🏽 絕美森林系玻璃屋咖啡廳【野人花園】陽明山裡清新滿分的小秘境

👉🏽  台灣也有百萬夜景!陽明山最熱門景觀餐廳【草山夜未眠】眺望大台北美景好去處👉🏽 一秒到日本【merci 裏山】陽明山最新景點:絕美日式庭院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宜蘭美食 #宜蘭餐廳 #景觀餐廳 #礁溪美食 #宜蘭景點

#礁溪美食 #礁溪 #宜蘭咖啡廳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