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廊2.0 夢境製造所》12個顏色X12個夢境

1 / 1

展覽名稱:色廊展2.0 - 夢境製造所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四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展覽期間:2020.12.26(六) ~ 2021.4.5(一)(除夕休館一日)

展覽時間:每日10:00 ~ 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olorgalleryexhibition/

票價:全票NT. 320;優待票 NT. 290;特惠票 NT. 200;愛心票 NT. 160;預售票 NT. 220;雙人套票NT. 420

「色廊Color Gallery」為台灣原創設計展覽,打造各種色彩拍攝場景為主。本次以「夢境」為主軸,結合12種繽紛色彩。

【展區介紹】
#黑 #白神祕黑洞
結束繁忙的一日,陷入夢境漩渦中,開始夢境世界的旅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絲絨紅 Drift into love
主題是以「搭上紅色轎車,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為主(但是你卻搭不上去,因為裡面全是幸福泡泡,是在暗喻不要得意忘形嗎?)

展間除了轎車,還有遇愛轉角鏡,以及浪漫玫瑰花牆,以玫瑰花佈滿車輛移動路徑。

這個部份我覺得比較好拍的是花牆,轉角鏡跟紅色轎車比較難拍。

#天空藍 淨化心靈的藍色天空
即使在陰雨綿綿的日子,也不要忘了雨後也有美麗的彩虹。整體布景簡單,拍起來效果很好。

#迷霧綠 藏身於秘境之中的獨角獸
獨角獸隱身於夢幻森林中金黃色湖泊中。

(這個場景有點不知道要站哪裡,覺得單拍好看)

#冰湖綠 夢幻冰湖綠的無盡階梯

人生不斷地往上爬,但有時可以任性地坐著休息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階梯有限制可以爬到哪一格,請留意階梯上的標示。)

#珍珠白 阻擋惡夢的純白捕夢網
印地安人相信捕夢網可以將好的夢補捉下來,留住夢中的美好。

整體而言,個人覺得上次「2018色廊展Color Gallery」比較好拍,色彩更為豐富、飽和。

#藍色#階梯#色廊2#華山#華山文創園區#Taipei#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