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石門水庫賞梅趣~槭林公園_桃園市大溪區

1 / 1

📍槭林公園(石門水庫)

🗺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

☎️ 03-4712000#101

⏰  08:00-17:00

🎫 不用門票,🚗車子進入需停車費,小型車:80元 / 機車:30元

石門水庫總共有三個地方有種植梅花─「槭(ㄘㄨˋ)林公園」、「南苑公園」、「溪洲公園」

石門水庫總共有三個地方有種植梅花─「槭(ㄘㄨˋ)林公園」、「南苑公園」、「溪洲公園」「槭林公園」是種植最多梅花的梅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1/14看到有人介紹說石門水庫-槭林公園,梅花已經開七成左右,當下立刻決定2021/01/16週末,直接前往槭林公園賞梅花去🎉🎉🎉。

   

可惜的是這區的老梅樹都是有些高度距離,比較不好近距離拍照📷,而且當下風很大,梅花真的不太好拍很難對焦😭。

   

當天梅花好幾株稀稀疏疏的,只有幾株開得還蠻美的,花朵非常小但是很香,現場蜜蜂🐝多多,人🧑🏻‍🦰👩🏻‍🦰👴🏻也是多多。

   

#台湾#대만#Taiwan#台灣#臺灣#季節#シーズン#시즌#season#桃園#Taoyuan#타오위안#桃園景點#명소#Attractions#アトラクション#大溪#石門#槭林公園#公園#パーク#park#공원#梅花#매화#Plumblossom#梅の花#花の鑑賞#花#꽃#fl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