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去!一秒到韓國🇰🇷!台中最新咖啡廳解鎖🔓

1 / 9


2021。01。09才剛開幕的春山相館有濃濃的可愛韓國味。從名字看大家有沒有看出一些端倪呢❤️他們其實是相館然後複合咖啡廳滴唷!是目前見過最特別的複合式,以往對複合式的印象都是咖啡廳結合服飾,相館倒是頭一遭。🥰🥰

外觀是非常可愛的暖黃,座落在一中鬧區非常顯眼,一拐彎就看到可愛的暖黃建築佇立在那兒。

入內後的空間不大,大約有六組座位,人一多會需要互相禮讓借過的狀態。裡頭的佈置也是走簡約的韓風,外觀的黃延伸到內部櫃檯的咖啡杯們,形成一個一致的延伸感。

非常喜歡昨天點的草莓🍓蛋糕,是我愛的海綿蛋糕與鮮奶油的結合體,內餡還有佐上新鮮草莓,口感整體非常豐富。推薦寶們拜訪點它。

今天的穿搭有兩個小亮點,一個是我最近剛敗入的長靴,鋸齒狀的底跟馬丁款的結合非常帥氣,覺得今年冬天它的出鏡率會非常高。再來就是比較英倫風的包包惹,昨天整天是走一個小韓小歐的帥氣感,大家還喜歡嗎❤️

👢靴: @dafshoes
🎒包: @ecosusi_vintage

📍 春山Dessert
🌞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20-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星期一、二

#popdaily #poptour #popyummy #台中 #台中咖啡廳 #台中景點 #台中旅遊 #taichung #taiwan #cafe #咖啡廳 #新店報報 #taichungtravels #igerstaiwan #taiwantag #everydaytaiwan #trip_packer #taiwanfocus #igtaiwan #taiwan #travely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