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宜蘭羅東斑比山丘餵食梅花鹿 宛如親歷日本奈良

1 / 3

趁著四天三夜的元旦假期,我和H安排了環半島東半部,第一站就來到我們的宜蘭熱門景點-斑比山丘,幸好沒有下雨,畢竟只要到了冬天宜蘭總是陰雨綿綿啊!所以我們真的算是很幸運!

斑比山丘有專屬的停車場,不是正對面的(要收費),從斑比山丘再往前約100公尺就會看到停車場了。這很重要,凱西看到太多人都直接彎進去對面停車場,別浪費停車費啊!!

很幸運當天10:00抵達還沒有什麼人潮,斑比山丘總面積不大,一進去會先看到拉布市集,我們可能抵達的時間太早了,所以還沒有開始營業,大家也要注意入場時間,最晚是16:30哦~

等待開門的時間,我們就去遊戲區先熱熱身子,是丟沙包遊戲,一局$100,有六個沙包再送兩個練習,結果我們在這玩了兩局,換得小鹿的別針(太可愛了❤️)示範的店員太厲害了,邊講解邊操作,隨便都擊中!

入場門票$200/人 可換斑比體驗飼料

防疫當前,進入購票區前會量體溫,買票時會拿到號碼牌,時間到會一起帶大家一起入場!餵食前會有工作人員說明注意事項!(這次門票是聖誕樣式好Q)門票可換斑比小鹿的點心哦(是給鹿吃的喔🤣🤣🤣)

例如:儘量不要奔跑或是餵食時跟鹿拉扯食物都有可能被認為是挑釁行為而引發與鹿衝突~盡量不要穿著涼鞋、拖鞋等,要是被鹿踩到可是會哇哇大叫的!(太多了大家要仔細聽)

餵完鹿出來後有個斑比食堂,有賣熱食、小點心;出口出來後會到拉布的房間,有販售一些鹿兒造型的髮箍、明信片,可以試戴髮箍,喜歡的話再買,不過當下戴了都會覺得很可愛很想買回家🥰

出了拉布房間後左手邊有個斑比選物,裡面有販售很多耳環、明信片、別針、小東西,幾乎都是跟小鹿有相關的,喜歡小東西的女孩們很推薦一定要去逛逛哦!不過大家也知道這種地方的單價都不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而言之,雖然斑比山丘不比奈良的開放式,但現在疫情當前,能重溫在日本餵食小鹿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相較之下斑比山丘的鹿兒溫馴很多😍😍😍也很適合親子一起到斑比山丘遊玩!

班比山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7:00 (最晚入場時間16:30)
|地點: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詳文至 凱西的日常時光 部落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