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基督城 Christchurch | 午後時分的好去處 – 薩姆納海灘 Sumner Beach

1 / 1

薩姆納海灘 Sumner Beach 位於基督城 Christchurch 的沿海郊區。這個地區於 1849 年所命名,為了紀念當時對這區有貢獻的「約翰.伯德.薩姆納 John Bird Sumner」,最初這裡是一個獨立的自治市鎮,後來才被併入基督城 Christchurch。今日紐西蘭自由行的旅程,將開著剛洗完後的愛車前往這座美麗的海灘。

本日天氣超完美,已進入紐西蘭 New Zealand 春季的天氣已沒這麼冷,帶著一群剛到的背包客們出來走走,可以看見穿著上呈現非常大的對比!

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洋,徜徉在大自然氛圍之下。

說時遲,那時快。一旁遇見了一群穿著比基尼的妹子們準備下水去游泳。不過當他們下水後,竟沒待多久也上岸了,畢竟這時間海水還是很冰冷的啊!

一望無際的海洋,小孩子充滿帶著歡樂的跑在海灘上。

許多民眾也會帶著家裡的愛寵一起出來散步,讓牠們在海岸邊自由奔放。

海岸邊有一座 Cave Rock,是一座在海灘上特別的火山岩層所留下的景觀,目前是小孩們的遊憩場所。而毛利人稱這座岩石為 Tuawera,有著非常特別的神話故事,若想知道的朋友們請參考連結:Tuawera — Cave Rock

遙望遠方的住家,很羨慕住在這裡的居民們,掀開窗簾就能欣賞這一片海岸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很多喜歡衝浪的朋友自己帶著裝備來到這裡。若想學習衝浪的朋友,附近有些專門提供教學課程的店家可以去詢問一下價格。或是想衝浪的朋友沒有裝備的話,不仿也去問問看裝備租借的價位唷!

海岸的最後方會遇見一座時鐘塔 - Sumner Scarborough Clock Tower,由理查德.愛德華.格林 Richard Edward Green 建立於西元 1934 年,為紀念其父親埃德蒙.格林 Edmund Green 在紐西蘭 New Zealand 建立第一個電報系統,將這座四面的時鐘塔用混泥土與石頭搭建在薩姆納海灘 Sumner Beach 上。

在悠哉的假日來海邊享受著午後時光,坐在海邊聽著海浪聲、海鳥聲,放下身邊的瑣事、放鬆自己的壓力,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薩姆納海灘 Sumner Beach (Map)

 

📍 基督城附近景點推薦
紐西蘭 | 基督城 Christchurch | 農夫市集走一遭 Christchurch Farmers’ Market
紐西蘭 | 基督城 Christchurch | 漫步基督城市中心 Christchurch City Wal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L's Life Trip 走跳人生.旅行電子書
👉 探索千年歷史與文明-埃及自由行
👉 漫步瑞士最美城市-琉森
👉 馬來西亞自由行 | 特色景點、美食懶人包,不私藏大公開
👉 台灣.花蓮 | 11 個旅遊放空的最佳好去處

 

Fanpage | SL's Life Trip 走跳人生
Blog | SL's Life Trip 走跳人
IG | S.L. World Travel

 

#走跳人生 #紐西蘭 #紐西蘭南島 #紐西蘭自由行 #紐西蘭自助 #紐西蘭旅遊 #紐西蘭自駕 #基督城 #薩姆納海灘 #SumnerB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