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森林系景觀餐廳【綠葉方舟】 航向一個神秘又童話的秘境

1 / 1

#綠葉方舟

推薦度:72%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00、週末10:00-20:00

在熱鬧的三義老街附近,有一個森林系景觀餐廳,園區內有很多小徑可以散步、一些禮品小店、還有一間方舟造型的餐廳。

我們去的時間雖然是週五中午,但餐廳也幾乎全滿,建議事先訂位!餐廳人員都很親切、服務也很積極,配上涼涼的風和草的擺動,整個用餐心情真的是蠻好的!

#蜜汁春雞 $450

春雞烤得蠻好的,皮脆肉多汁,不過如果配菜沒有足夠蔬菜或是澱粉,有一點膩、一定要分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焗烤飯 $420

入園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焗烤飯只有蔬菜和起司鹹味,所以飯幾乎是沒味道的,吃到後面有點生無可戀,可能吃極淡口味的人會愛!

整體再訪意願不高、也不會力推,雖然是特色餐廳,但拜訪當時景色我覺得不算整理的很好,餐廳後半段大多是雜亂的樹、也沒有特殊景色,如果選對時間來就會加分很多,網路照片在櫻花季和桐花季都非常漂亮。

另外餐點部分,除了冬天的火鍋之外,餐點份量不多、味道普通,當然價格還是上了景觀餐廳的價位,我覺得CP值不高,唯一差別是用餐的時候轉頭看到小孩在草皮奔跑蠻舒心的、用餐完也能隨意的散步。

     

#下午茶 #苗栗美食 #苗栗景點 #苗栗

#三義景點 #景觀餐廳 #森林 #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