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岳練習場 加羅湖】仙女散落的珍珠⛰️

1 / 5

2020.04.18-19 回顧
當時弟弟突然問要不要一起去爬加羅湖
我沒有想太多就說好阿~反正很難得有人帶我去爬山幹嘛不要😂

直到要出發前兩天 登山包 帳篷 睡袋等一切裝備出現在我眼前
要開始準備行李的時候才意識到
啊我即將要踏上這個第一次負重10公斤爬山7小時的旅程 而且從沒練習過!

之前因為會定期運動所以還算對自己的體力有信心 但WFH後就沒有再維持運動 每天除了上班就是深深沈迷於動森🤦🏻‍♀️ 剛開始爬的前半小時都是產業道路又很熱 說真的當下只有後悔我幹嘛不好好在家要來虐待自己😂

後來身體適應後 其實蠻進入狀況的 努力跟著大家往上爬 沿路可以靠著樹休息 太累就解包包補一點行動糧 真的要推薦水袋!超好用!

從產業道路 林道 沿途置身在森林中 接著陡上樹枝路 最後的芒草路 層層關卡破完 7小時後終於看到加羅湖本人!

也感謝我們這團裡面體力很好的第一批先快步上山佔營地 他們爬不到5個小時就到了😂 讓我們五頂帳篷+兩個天幕可以搭在一起

歐對 不要懷疑 不能洗澡 上廁所就是找叢林上 而且要當無痕山林乖寶寶 衛生紙請帶下山!

因為是第一次的負重 第一次的野營
這趟旅程也因此展開了我的百岳爬山生涯
2021年會繼續努力抽籤 努力爬山🌲

歡迎追蹤IG👉
https://www.instagram.com/okjoanna2013

#加羅湖 #宜蘭 #taiwanmountain #喬安那爬山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