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崎光節空山祭|全台最美的山林燈節,展開奇幻光之旅。

1 / 9

2020的最後,備受矚目全台最美的山林燈節,

「龍崎光節空山祭」在12/25 正式開幕啦!

很榮幸柴郡貓受邀開幕式上演出, 也趁機逛逛龍崎光節空山祭,搶先分享給大家。

去了臺南這麼多次第一次來到龍崎區,

從台南車站搭車約30分鐘的距離來到虎形山公園,

入口處就是今天開幕式的場地, 由藝術家裝置用當地竹材與鏡面打造「窩鏡迴生」作品作為開端。

總共有14件藝術作品,寓言式策展共同演繹詮釋關於在地關於返鄉的故事。

來到吊橋兩側的編織七彩編織《化蛇織影》, 引領我們前往宛如童話夢遊仙境般的山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在山林之間的螢色發光體有點童趣有點奇幻,

循著迷幻亮光穿梭彷彿像是在心中尋找那片夢想之地。

《怹食蛇》以竹材構築長達200公尺的大蛇,透過燈光幻化投影,色彩炫目。

《流光樹林:團聚》以螢光絢麗的流光樹組合成巨大的光之森林,在故事中成功召喚大蛇返鄉。

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感覺心裡的小孩被喚醒, 一些無謂的煩惱被洗滌乾淨。

做好準備上台演出,好久沒有唱著自己的歌,

感謝主辦單位,感謝現場駐足聆聽的大家,一起為2020畫上句點。

展期一路從2020/12/25到2021/02/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不妨來到「龍崎光節空山祭」來場奇幻又浪漫的光之旅行。

龍崎光節空山祭

展出日期:2020.12.25 ~ 2021.02.28

展出地點:台南龍崎虎形山公園

開放時間:17:30 ~ 22:00(最後入場時間21:20)

票價:網路購票  50元、現場購票100元、無限迴生300元

購票:https://ppt.cc/f5wJ6x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longcilightfestival

關於 // 柴郡貓 CheshireCat 的旅行、音樂、文字、如貓般的生活

全新單曲「閱讀空氣的人」:數位平台線上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粉專:柴郡貓 CheshireCat

Instagram帳號:lovecheshirecatmusic

Youtube頻道:柴郡貓小姐愛旅行。生活提案

官方網站:www.lovecheshirecatmus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