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1 / 3

其實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它建造於1943年,當時是日本時期,所以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的前身-是國產軟木工業株式會社,光復之後,正式改名為台灣省菸酒公賣局瓶蓋工廠 ,但是從2004年開始,就沒有再製造瓶蓋, 2020年轉型為「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因此整個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相當相當有日本式的建築風格,美美媽咪也是第一次來,就覺得好喜歡這個地方,非常的舒服又乾淨。

👍不僅是交通方便,鄰近捷運南港站,高鐵南港站(南港火車站)走路都5分鐘,開車的朋友附近也有鄰近的付費停車場。

👉有室內手作,也有室外市集,好走好逛,

🥰還有好多很文青的市集手作,可以說是另一種華山文創園區的感覺,

👍重點是免費參觀,大人小孩,毛小孩都能一起來玩,非常棒,空間也很舒服,推薦給大家假日來親子遊。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南港景點#瓶蓋工廠#南港#南瓶#親子旅遊#親子#家庭#bpintaiwan#family#kid#毛小孩#台北景點#taipei#媽媽視角#instapop#travel#trip#室內景點#手作#雨天備案#台北旅遊#一日遊#台北好好玩#event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