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區採草莓?就在潭子的草莓世界|一起趣旅行

1 / 1
冬天最熱門的戶外活動,除了看花海、拍耶誕燈飾,然後期待燈會走春,大概就是採草莓了吧?那想要採草莓的你們知道不用去苗栗大湖,台中也可以採草莓嗎?

草莓世界

是一間位於潭子的草莓觀光果園,鄰近慈濟醫院,從臺中車站搭火車至潭子站或松竹站,再搭計程車大約十分鐘內可以抵達。(一趟車資大約一百至一百五左右)

在果園外的小吃販賣部有許多特色的草莓食品,像是草莓貢丸湯、草莓酒香腸、草莓冰沙等等,如果沒有要進果園採果的人,也可以考慮在這邊體驗特別的草莓製品XD

草莓園

園區廣播說元旦假期人潮眾多,草莓所剩不多,入園無需門票,建議大家進草莓園加減採,有採出來就秤重,不要偷吃、偷採綠果子跟草莓花。

真的很想採草莓的人,可以在二月~三月的盛產期再過來,那時候草莓大顆、產量豐厚,價格更實惠,像是我們這次進園採草莓,價格是380/斤,說實在的並不便宜,好在草莓真的不多,實際採起來大約只花了$150(大約十五顆有大有小)

可愛的草莓花~盛開之後紅色素都跑到草莓去了XD(順便曬自己的指甲

這次去開放的區域是編號六到十一,其實每個區域都還是藏有大顆草莓,

只是要細心尋找,仔細的翻找藏在葉子底下的草莓,還要小心地翻面確認是不是完整地成熟了。

(別懷疑草莓也會裝熟,正面紅通通,背面白慘慘,粗心的人摘了也不能馬上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帳&販售部

如果你採得不過癮,也不想空手而歸,結帳的秤重區還有一盒一百和一盒三百的草莓可以加購,不得不說草莓世界超級會做生意!(還擺了單包裝煉乳可以購買)

結束採草莓行程後,可以到小吃販賣部試試特色的草莓食品,這次阿草就只點了草莓霜淇淋$50
老實說滿好吃的,就像莓果果昔變成冰淇淋,酸酸甜甜也沒有多餘的香採或奶香味,完全就是草莓香,但也不會讓人有化工感。

朋友點了草莓酒香腸,比想像中還正常,口味就像紹興香腸一樣甜甜的,沒什麼草莓味,草莓貢丸湯我就沒吃了,不知道這組合到底吃起來如何。

草莓世界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豐興路一段361號

營業時間:08:30-17:00

推薦原因:離市區夠近,可作為半日遊行程;有販賣部,不至於餓肚子;採不到草莓,還可以加購。

#台中景點 #台中活動 #採草莓 #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