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柒零阿住|水豚君在台南!連假最後一天來去頑皮野生世界動物園吧

1 / 1
位在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野生世界動物園,採半開放式的觀賞,可以和小動物們零距離的接觸。園區佔地約有二十公頃,是南台灣最大的動物園喔!喜歡小動物的你,趁著假期不妨也來台南走走吧!

1⃣️特色體驗:近距離接觸南美水豚

圓滾滾的水豚君,泡澡還會排排站!

雖然體型很大但個性超級呆萌的,透過園方的體驗活動,可以餵食牧草、紅蘿蔔等,吃飽喝足後還可以零距離看到牠們在水裡游泳、泡澡,喜歡水豚君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特色體驗。另外還有長頸鹿互動體驗可以預約喔!

2⃣️半開放式觀賞

和羊駝一起散步不是問題,孔雀它竟然也在!

一進到園區很難不讓人發現,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裡的小動物就在你旁邊,規劃過的區域有羊駝區和沼林袋鼠區等等,可以直接零距離的接近他們,在路上時不時還能遇見工作人員帶著迷你馬出來散步。平日來到這裡,感覺路上的小動物悠遊自在,比行人還多呀!

3⃣️適合親子同遊

尊重小動物,了解小動物的生活型態

不同於一般動物園區隔小動物的方式,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內不使用鐵網,讓親子可以很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另外像是各種小動物區的活動也都很適合小朋友一起參加喔!園方也有提供電動車和語音導覽,讓大朋友跟小朋友們一起歡樂的遊覽。

詳情FB🔍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Wanpi World Safari Zoo)

園方12/1起啟動秋冬防疫專案,遊玩時戴口罩,園區也有提供洗手區,做好防疫措施就可以安心玩囉!

#台南 #頑皮野生世界動物園

點我看更多achù阿住 

生活👉「面試官都在想什麼?」3分鐘帶你瞭解外商公司面試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胖👉台南不只有牛肉湯,隱藏在巷弄的3間日式料理

穿搭👉「海邊」拍照怎麼拍?5個小技巧讓你成為IG上最吸睛的小姊姊

打卡👉週末小旅行🐓三芝淺水灣公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