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松邑莊園秘境度假溫泉 享受在星空下泡湯的奢華吧!

1 / 9

 

 位在花蓮瑞穗的#松邑莊園,有著占地近兩公頃的度假莊園,環境之大卻只有九間客房,讓短暫停留在此的旅客們能在這個地方,享受陽光、空氣、泉水、溫泉、不受打擾。行經此地的旅客,都在此處留下了部分的自己,想著總有一天會回來找尋自己曾到訪的痕跡。

 莊園裡的泳池是使用山泉水,水質清澈透明無雜質,園方特地在旁立了一塊板子,告知游客,水質乾淨如有青蛙共游,為自然現象請勿驚慌。很有趣,但我想就算提前知道這件事情,真的看到小生物還是會嚇到吧!

 莊園內四面環山,松邑是三層的綠建築,二樓及三樓都有大露臺可以走出去,能夠眺望遠山,在此享受花東縱谷的清晰空氣,天氣好時微風徐徐、徐若暖陽,很適合深呼吸。把都市裡的塵囂在這片藍天綠地下一吐為快。十一月的花蓮還不太冷,但早晨冷冽的空氣,用力呼吸吧,能夠讓人重新活過來。

 三樓設有私人湯屋,凡是入住旅客都可以在櫃台登記使用,雖說每間客房裡都有大浴室能夠泡湯,但在湯屋裡能夠打開木製窗櫺直接眺望遠山,新鮮的空氣也能進到屋內,在泡湯時就不會有窒息的壓迫感。因為附近沒甚麼光害且四周被大自然環抱,在白天泡湯時能看見暖陽、藍天、白雲、山巒,晚上泡湯則能看見浩瀚星海,有機會一定要親眼到花東縱谷看看這片星海,這是在都市怎麼都找不到的景色。
 松邑莊園的溫泉屬於含氯化物的碳酸鹽泉,富含鐵、鋇等礦物質,當遇空氣氧化後會在表面形成黃褐色的結晶,稱為「湯花」,在溫泉中被稱為「御泉」。
 這裡的溫泉是全台唯一富含鐵質的溫泉,泉水以淡金色呈現,日本三大名泉(有馬溫泉)的「黃金湯泉」,也是屬於這種性質。

 莊園裡的餐點也是別出新栽,精緻美味的下午茶外,主餐同樣令人驚艷,晚餐以法餐的方式處理在地食材,像是乾煎鬼頭刀佐主廚特調醬汁,吃起來甜甜的,不習慣法餐的旅客們可能會不習慣,但整體來說很有特色。早餐則是味道很好的中式餐點。

.

 在松邑莊園,能夠享受全台唯一的黃金湯泉及令人驚豔的餐點,不管是團體旅遊或是情侶出遊,如果不想趕場跑行程,在此能夠待上一整天,讓自己的身心靈都得到放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花蓮 #溫泉 #泡湯
#住宿 #美食 #台灣
#松邑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