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景點【張美阿嬤農場】 看水豚君泡湯、梅花鹿賣萌 農場變身日本奈良

1 / 1

#張美阿嬤農場

推薦度:88%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行健溪一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公休日:週三

400坪日式庭園,有可愛小鹿還有12/17才出現的5隻新朋友-#水豚君

#班比山丘 掀起小鹿風潮,#張美阿嬤農場 的水豚君即將接棒囉!

這裡也有可愛小鹿,數量比班比山丘少一些,但我覺得環境非常乾淨,不斷有工作人員清掃大便,所以沒有異味和踩到大便的危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園區的動線很棒,再加上造景非常日式,不論是鳥居、日式庭院都很可愛!

還有特別為了水豚君打造的日式露天風呂,讓水豚君泡湯取暖,造景部份真的有夠日式!

👉12月底前體驗價150元,門票含蔥油餅、紅豆餅、雞蛋糕(三選一)及有機茶,1/1起門票調整全票200元。

這真的太佛心了,還有送小點心,而且小點心不是隨便處理,雞蛋糕有黑糖、OREO、起司餡料,完全有在用心!

總之我太喜歡這裡了,環境、小動物、週邊服務、人員親切,請大家務必來找水豚君和小鹿萌一番!

   

#宜蘭 #宜蘭景點 #梅花鹿 #水豚君 #奈良 #宜蘭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