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打卡】倒數6小時聖誕夜攻略!🎄台北信義區不出國也能感受聖誕氣氛!

1 / 4

今天晚上就是聖誕夜了!你想好今晚要去哪裡了嗎?

相信大部分的朋友都和我一樣要上班上課,要等下班後才能享受這難得的節日。其實只要去到台北信義區,就可以感受濃厚的聖誕氣氛。

為你整理信義區各打卡拍照重點,讓你在聖誕夜裡收穫一波打卡美照!

Bellavita 百貨

中庭- 白雪森林 璀璨聖誕

⭐拍照點:可愛雪屋、夢幻玻璃屋、木橋、復古檯燈

若要在雪屋或玻璃屋中拍照,是要乖乖排隊的喔!

若不想排隊,在廣場中央的木橋取景,或者在雪屋或者玻璃屋的側面也可以留下不錯的打卡照!

⭐二樓:復古風走廊,由上往下拍中庭大廳

Bellavita 根本處處是拍照點,若覺得一樓人太多,不妨走到二三樓的走廊取景,也可拍出美照。

或者從二樓往下拍,可以將完整的中庭造景一次收入。

⭐建築外走廊:右側(閃亮燈飾)、左側圓拱迴廊

Bellavita的圓拱走廊一直都是外拍或者拍婚紗的熱門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應聖誕節,面對松高路側的外牆,拉起了閃亮的聖誕燈飾,除了奢華感升級,更有外國賭城與年節歡慶的氣氛。

 Taipei 101百貨

⭐外圍馬路:聖誕光廊

華麗閃亮的聖誕光廊,是每年聖誕節前後,信義區最美的風景。晚上拍起來比白天更美麗喔!

⭐信義路門口:玻璃屋聖誕樹

由Let’s café贊助的玻璃屋和聖誕屋裝飾,聖誕樹上沾滿白雪,拍起來很有氛圍。

若不想排Bellavita的玻璃屋,這裡也是不錯的替代選擇。

⭐信義路旁走道:紅色復古汽車和路燈裝飾

紅色的小車很討喜,裝飾起來很有聖誕氣氛。路過不妨捕捉一張美照。

⭐松智路門口:Dior聖誕樹

每年最期待的101聖誕樹,今年Dior聖誕樹打破一般圓錐狀聖誕樹的造型,宛如生命之樹的造型更親民且獨特。

整個聖誕樹散發金黃色的光芒。樹上還點綴著蝴蝶和飛鳥的閃亮燈飾,堪稱最夢幻時尚的聖誕樹代表!

⭐4樓中庭:聖誕樂園

台北101 永遠不讓人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庭聖誕佈置有應景的聖誕樹群,中間裝飾圓拱狀的聖誕燈柱。

但重頭戲絕對是這個- 超夢幻粉色旋轉木馬!粉色主體搭配金色系的裝飾,白色系動物宛如從雪地走來,旋轉出一個充滿節慶氣氛的夢境氣氛。

台北101水舞廣場

⭐Harry Winston 閃亮花環們

鑽石之王Harry Winston也為信義區增添濃厚的聖誕氣氛。

今天聖誕夜,先預祝大家都有個美好且難忘的夜晚!Merry Christmas!!!

若你喜歡以上的聖誕打卡分享,記得給我個💗訂閱支持我喔!

更多旅遊打卡/生活分享,請參考下方連結:

🥨生活/食物IG : thornbird1123 

👗旅行/穿搭IG : thekelly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Kelly凱莉貓‧時旅流光 

“嗨!我是愛時尚、愛旅行、愛看電影追劇的凱莉貓。時旅流光是我分享時尚生活、旅行打卡、星巴克收藏和影劇心得的小天地。希望你能在這找到一點生活美好的流光片羽。”

#聖誕節 #聖誕夜 #聖誕打卡 #台北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