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府中站※在老宅庭院裡喝咖啡!~Jag這個·浮洲~戶外露營風咖啡廳

1 / 1

----------

詳細咖啡廳食記~請參考多圖好讀網誌~

https://wp.me/pbydEG-2et

----------

以往總覺得~想在戶外空間喝杯咖啡,得遠離台北市區的秘境咖啡廳才能辦到,沒想到在板橋浮洲地區新開了一間【Jag這個·浮洲】,讓人不需要花太多交通時間,就能在老宅庭院內~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

 

如果搭乘捷運到板橋,前往浮洲地區不是那麼方便,得從板橋站或府中站,轉乘公車與計程車才能到達。

從板橋站搭乘Uber前往 沒想到太快到達 在外面等咖啡廳開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浮洲 logo十分童趣 以帆布印製的咖啡廳旗幟 低調地掛在大門口兩旁~

終於開門營業 從門外一眼看進 就是台式老宅庭院啊!

----------

【這個·浮洲】位於台藝大旁邊的巷弄內,前身為在地咖啡小店【33巷咖啡】;店主在爺爺留下的老房子庭院裡,親手構築新概念的戶外露營風咖啡廳。

 

咖啡廳外觀非常低調,走過路過也很容易錯過XD 就像一般鄉下傳統獨棟住宅的即視感,讓人好似回到爺爺奶奶老家的錯覺~倍感親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g這個·浮洲】店內裝潢※

 

 從大門口往店裡拍 空間就這麼大而已 用餐時間很快就客滿

桌椅很特別…首次在咖啡廳裡看到露營椅出現呢! 木頭桌的位置可坐3~4人 再多就有些困難了

大門旁邊就有一桌被植物圍繞的雙人雅座

----------

【這個·浮洲】空間內的擺設,皆為店主手把手DIY親自打造戶外環境!咖啡工作櫃台竟然是船運廢棄貨櫃改建而成,櫃台前單人座的藤製高腳椅也有特殊懷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位區使用廢棄木材再製的桌子…很有鄉下(喬事情)會出現的"泡茶桌"風格!再搭配庭院裡一整排的植栽、幾張專用露營椅,在市區裡喝咖啡~也能幻想自已在山中露營的切身感受。

(老實說…露營椅坐起來並不非常舒適,還好只是喝咖啡+吃輕食,況且限時1小時,屁股還沒坐熱就要離開啦!)

 

單人前來 坐在吧台也不錯~

M&M巧克力手做餅乾 喜歡自己拿~滿好吃的喔!

----------

【這個·浮洲】採用自助式管理,到櫃台點餐、需要手做餅乾…從透明罐自取、杯墊從仙人掌葉子拔、杯水及餐巾紙自助式、用餐完畢自動放置回收台,大家都滿有規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天氣來這邊喝咖啡 的確是一種享受!

----------

【這個·浮洲】的用餐空間並不大,單人座約6個位置、雙人座x2組、四人座x4組,一開門營業不到一小時就客滿了!!尤其午餐時段,旁邊台藝大的學生都出來覓食,站著候位的人擠滿咖啡廳…平日反而比較多人QUQ

 

值得一提的地方-洗手間,看得出來是憑空用木材自行蓋出一間半戶外廁所,內部空間是滿大的,不過沒有天花板,外面有很多人走動的談話聲…使用起來還是覺得不太自在XD

 

另外,由於咖啡廳範圍都是戶外空間,庭院裡又種植很多植物…體質比較容易被蚊蟲叮咬的人要特別小心了!洗手台旁邊有提供茶樹防蚊液,記得入場後先去噴幾下,以免被蚊子咬到崩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ag這個·浮洲】菜單與餐點※

在試營運期間去用餐 菜單長這樣 這裡餐點跟飲品都是銅板價格 符合大學生消費

----------

【這個·浮洲】的菜單僅有1頁,包含炭烤三明治、浮洲米食、甜點、咖啡與茶飲。因為我們是在試營運期間前往用餐,正式營運之後似乎在價格跟品項上面有做調整,餐點價位以咖啡廳現場菜單為主喔!

(看其他網友分享…價格似乎是有調漲一些,但實際上跟一般咖啡廳相比…還是算便宜的囉!)

 

我們點了:冰美式咖啡-$60、冰拿鐵咖啡-$80、香香檸檬-$75、酥酥可頌(加起司)-$60、藍莓乳酪厚片-$60、豬蒂肉桂捲-$60、優格杯(莓果)-$60、冰淇淋杯(焦糖)-$60、手做餅乾-$30;個人消費金額$260。店裡不收服務費,杯水自助式;客滿時段,用餐限1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價格很平實 不小心點了超多樣 最後還打包XD

咖啡跟飲品都算滿大杯的 很夠喝!

----------

香香檸檬,據朋友說法,喝起來類似檸檬紅茶,這款飲品是點給朋友小孩喝的,看他很快速就喝光…可見是滿適合小朋友口味?

 

這裡的冰拿鐵咖啡…奶味比較重,很順口但咖啡味沒有很濃,對咖啡因敏感的族群應該不需擔心失眠問題,但相對來說味道滿淡的,嗜喝咖啡的人也許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來說,台灣賣的美式咖啡都特別濃郁,我不太敢嚐試;這裡的冰美式咖啡(光看顏色)就調得很淡,喝起來類似韓國咖啡廳的冰美式咖啡水(有在韓國點過冰美式的人應該懂我意思XD),朋友是一天要喝3杯咖啡的…就不太喜歡,但意外地適合我!

 

厚片吐司是朋友點的主食?藍莓乳酪抹醬特有的藍紫色非常吸睛,口味跟平時吃過的藍莓優格有些許相似,抹在厚片吐司上也是很對味,口感酸甜又開胃,分量十分足夠!

豬蒂肉桂捲…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味道最接近在瑞典吃習慣的那種味道…大推薦!!口感比較偏向鬆軟麵包,裡面灑滿巧克力粉與肉桂粉,與瑞典式肉桂捲唯一差別是…沒灑上粗糖粒啦~

 

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種"極簡風"的肉桂捲(美式肉桂捲是在上面淋上焦糖醬/糖霜/灑堅果),但最簡單的作法反而能帶出美味,讓我好懷念在瑞典生活時~曾經在Home媽家手作肉桂捲的日子!

朋友對可頌麵包滿挑嘴的,但她很喜歡【這個·浮洲】的酥酥可頌,加上起司烤熱~微融化就是最完美搭配,不需要再加上其他食材,酥脆口感讓我們讚不絕口,以這平實的價位…CP值非常高!!

11月的台北天氣依然25度也不意外…所以我點了平常不會吃的冰淇淋杯來解熱;額外選了焦糖醬淋在3球香草冰淇淋上面,沒想到還附贈我不太喜歡的杏仁脆片(最後有吃掉),口味算是中規中矩…也說不上有多美味,想對抗炎熱天氣還是可以點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客人不太多的情況下…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喔!

----------

【Jag這個·浮洲】是大台北地區少見的半戶外咖啡廳,就像在自家庭院裡用餐的舒服環境,雖然才剛開幕沒多久就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的前來朝聖!我特別喜歡座位區野營風的概念,沒能去山上露營卻還有身歷其境的錯覺~是很獨特的體驗!

 

當然~合理的餐點價格也是大家推薦前來的一大主因,浮洲米食套餐(主餐+飲品)最便宜售價還不到$120,份量絕對能讓一般食量的人吃飽,何況還有其他銅板小點能追加~值得花時間前往!

 ----------

#Jag這個浮洲 #這個浮洲 #戶外咖啡廳 #板橋咖啡廳 #板橋美食 #板橋早午餐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網誌👉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個人IG👉 Vivian_Lo

Popdaily👉 蘿絲小姐的旅圖日記

咖啡廳巡禮 連載ing…👉一百種珈琲店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