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網美皆宜打卡景點

1 / 6

這是一個很小的迷你網美景點,如果只是想去拍照,大概半小時內就能結束行程。但如果孩子喜歡火車……可能就會被迫留下近一小時。

是當地成功里里長自掏腰包打造的觀光小景點,裡面的鐵道造景做的超逼真,而且按下開關是真的會有音效聲出來,只是要注意別按太久,會影響到附近幼兒園。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成功二街100號

(可以google導航搜尋「甜蜜幼兒園」、車站公園在甜蜜幼兒園斜前方)  

附近也會有車站公園路標、這裡完全免費陽陽看到這裡很興奮,一下指揮爸爸、一下指揮媽媽陪他玩火車扮演遊戲,連妹妹都沒放過,玩累了跑累了還能坐在沙坑玩玩沙。

不過鐵軌跟沙坑上方沒有遮蔽物,其實有點熱;還有我覺得也要注意防蚊,雖然陽昕沒有被蚊子咬,但媽媽的腳踝倒是中獎了。

#台南仁德區#跟Charlie一起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近適合親子的景點滿多的,拍完照可以去奇美博物館野餐、或是帶孩子去南區的特色公園-大恩公園玩玩,還有奇美食品觀光工廠、十鼓文化村。親子吃飯的話附近我會推薦「六羨茶食堂」。

#放電 #必去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