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聖誕節|整整一個月的聖誕氛圍~

1 / 5


聖誕節之於西方的重要性,就像我們在過農曆春節一樣,是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因此不僅有長達一個月的假期,更有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

雖然耶誕節在十二月底,但早在十一月所有店舖就開始大肆的佈置,公共場所開啟點燈儀式。


倫敦著名的逛街聖地:牛津街也是高掛天使燈飾在夜空中閃閃發光~


當時候在卡地夫的城堡外,也都會有這幾隻發光的麋鹿讓大家拍照!


而聖誕市集更是耶誕節的代表性活動,許許多多的小木屋都是臨時搭建的,裡頭有許多可愛的文創小物。

最厲害的是各個地區的臨時遊樂園,有各種遊樂設施、溜冰場,真的就是為了聖誕節而臨時搭建的,倒數迎接完新年隔幾天就拆得乾乾淨淨⋯⋯


而英國聖誕節的隔天也就是12月26日,又稱為Boxing day,眾多百貨商家的商品都會大打折扣!
英國的百年百貨公司Selfridges網購也可以直送臺灣,運費找人一起分攤,折扣季的話實在很划算哪~
Selfridges: https://tinyurl.com/y8z4lfs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