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ᴛᴀɪᴘᴇɪ】震撼人心的火焰之舞五度訪台,怎麼可以錯過呢!!!

1 / 1

不受疫情影響,今年二度來台的愛爾蘭踢踏舞,再次震撼人心啊!!!今年二月才來台演出『舞王-危險遊戲』,沒想到年底可以再次巡演,且是壯觀的百人舞『火焰之舞』,台上的舞者是來自世界各國表現出色的舞者,陣容果然不容小覷。

火焰之舞是麥可佛萊利的經典巨作,1998年麥可佛萊利在倫敦海德公園首演扎下基礎,隨後世界巡迴,足跡遍布世界各地,當然台灣也不例外!火焰之舞的魅力,不只爆發性十足,情節的安排更是微妙微俏,齊聚百人的步伐帶來的震撼感,唯有體驗過才能真正明白!!!

已經錯過了麥克佛萊利2009年來台的最後一場演出,當然不能再錯過麥可佛萊利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的演出!不管是舞王還是火焰之舞,Amelia前前後後已經參與了五次的演出,只能說看過一次就是想再看一次!!舞王看了三場,火焰之舞看了兩場,兩種是不同的風格。舞王結合科技感,火焰之舞是百人齊步的震撼感,皆讓你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踢踏舞的劇情簡單來說,分為兩派善良派與邪惡派搶奪王位的故事!而小精靈是串起故事的重要角色,開場也是由小精靈揭開序幕。小精靈曾被邪惡派的欺負,讓善良派的舞王救了一次,因此小精靈銘記在心。而人總是有貪念,善良的舞王不小心被邪惡方的女主角給設計了,因此失去了王位,藉由小精靈吹了笛聲讓舞王復活了活力,很像大力水手卜派吃了菠菜後有力氣,因此舞王聽到小精靈的笛子聲有力氣擊敗邪惡方的舞王,把王位奪回來。

過程很多的細節就不多說了,可以上youtube看或者到現場體驗一次囉!

這一次小巨蛋的演出更是完美,Amelia這次看的場次是小巨蛋的最後一場12.13 16:30,很開心可以遇上麥克佛萊利栽培出來的首席弟子詹姆士基根的演出。這次場地選至小巨蛋,實在是不得不讓人有所期待,果真把DVD的情節挪了上來了更多,舞台雖然沒有與DVD一模一樣的升了三階,但是升了一階已經很有DVD的味道,果然小巨蛋就是不讓人失望!且因為疫情關係,他們於台灣彩排的時間非常少,因為須先隔離十四天,想必這也成為他們於表演期間一段特別的回憶。

踢踏舞的震撼感,唯有體驗才能明白,非常值得體驗一場。

很喜歡麥克佛萊利說過的一句話『Fallow you"re dream - 追隨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t hide the excitement !!!!!

The performance is wonderful and king is my favorite Jameskeegan, It's awesome!!

I'm already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next time.

Must buy the first five rows of seats!!!

Thank you for bringing such a wonderful performance.

December 13th 16:30

#Taipei#taipeiarena#Lordofthedance#michaelflatley#performance#awesome#wonderful#excitement#favorite#december#fourthrow#numbersix#happynight#台北#台北小巨蛋#愛爾蘭踢踏舞#火焰之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