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全台最美的人氣車站,湛藍太平洋海岸線的列車穿行山海間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uoliang-station

擁有全台最美的人氣車站,是來到這裡都會想特別來走訪的一個人氣知名景點,由於這裡的火車穿行山海間,有著美麗且湛藍太平洋海岸線,還有著壯麗的山景,形成一個美麗的特色景點,很多旅客來到這裡就為拍上幾張美照紀念而來,如果還能巧遇火車經過那就更完美了,只是要補捉火車經過的瞬間真的不容易,不過除了為了拍照,多良車站的景真的超美,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啊!

要到最佳的觀賞點前,需先走過這段說長不長但說短也不短的陡坡,不過多良車站真的是個必訪的景點,因為當你上去看到的景點,會覺得旅行的一切都值得了,以前小屁孩時期,同學總會問一些怪問題,例如:你喜歡山?還是喜歡海?小孩子才做選擇,這裡全部都看得到!

🚗 台東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附近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台東親子民宿推薦👉 請點我!

台東必吃美食推薦👉 請點我!

當火車來的那刻,我差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我當下是已經做好準備離開的動作了,是因為知道火車要來,馬上以快跑的方式亂入拍攝,但其實好點都已經站不到了,所以怎麼拍都會有障礙物,像這張比較尷尬的是電線桿的遮擋,剛好在照片有點中間處 (攤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duoliang-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