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ᴛᴀɪɴᴀɴ】一日仙女體驗『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婚紗的美,穿過才知道!!

1 / 1

婚紗的美,穿過才知道!每位女孩適合的白紗都不一樣,所以⋯ 找到適合的人穿上適合的婚紗開啟幸福的旅程💞

駐立於台南民生圓環八年的婚紗店 -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經過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尤其是女孩們,因為『每位女孩,總有一個婚紗夢

翡麗婚紗以高級定製服的品質與領先潮流的時尚品味,提供精緻的現代婚紗,讓每位走進來的女孩可以打造獨一無二的美,留下最美與最幸福的那一刻

女孩們經過婚紗店總忍不住多看幾眼,總希望⋯此生至少穿一次婚紗讓自己美如仙女!

店內的高級訂製服非常吸引人,只能說設計師真的太厲害了,襯托每位女孩不一樣的美!!

翡麗婚紗主要的服務項目婚紗攝影、全家福、孕婦照、禮服租借、婚禮拍攝、新娘秘書。基本上是一條龍服務,讓你不用暈頭轉向的四處聯絡是很貼心的服務!

禮服款式從中式西式,從女生到男生皆有,尺碼也不用擔心。拍照服、宴客服、晚禮服皆有,款式相當多,也有許多訂製款,可是美得沒話說!樓層共有四樓,光是禮服就佔據兩層樓,是相當有規模的婚紗公司!

這次選了這一套緞帶蝴蝶結感的禮服,第一眼看見它的時候還覺得不怎麼樣,沒想到穿上去如此的美!!!!!更沒想到自己適合這樣風格,所以真的要穿過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套白紗真是美的沒話說,蕾絲的部分非常用心!從這一刻起,真的是讓Amelia深深愛上蕾絲了,且這套白紗實在很能展現新娘的身材,能這樣拖著長長的裙擺是多少女孩的夢😍

總結&Amelia分享:
謝謝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的邀請,讓Amelia有機會變成小仙女,從一進門看見這麼氣派的檯面,就知道這家婚紗公司不簡單。體驗的過程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與用心地介紹,並給予很多的意見做參考,讓每位女孩呈現獨一無二的美!款式多樣外,也有攝影棚與梳妝區,規模來說相當大,實在非常開心可以有這次的體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臉書   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2號

電話:06-2206699

時間:10:00~19:00 *週三公休

*想體驗及拍攝的朋友們,記得事先預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婚紗 #台南婚紗推薦 #婚紗 #翡麗婚紗 #翡麗婚禮台南旗艦店 #翡麗婚禮 #婚紗體驗 #初體驗 #一日仙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