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必拍的台中新店!!老車與甜點的結合,搭配復古工業風場景,讓你立刻帥一波啦~

1 / 1
米妮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新店,是觀光客幾乎來台中都會去朝聖的甜點店,也是台中人一定都很熟悉的 #魚刺人雞蛋糕 又展店囉!!不囉嗦!!我們馬上進入正題來好好介紹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吧!!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12月5日才剛開幕的修車廠店,故名思義,整間店的風格都是跟車子有關,非常適合愛老車或喜歡復古風的你們來看看唷!!

還沒進門,就被這門面吸引,不管是配色或設計,這種仿舊的感覺都好喜歡啊!!

室內環境

室內的座位區還蠻多的,除了靠窗的位子是一整排的,其他大多是圓桌唷!!

雞蛋糕及飲品都可內用或外帶,內用每人低消$120。點一杯飲品加一份雞蛋糕就Ok啦~

都說了叫「修車廠店」,店裡就真的沒在跟你客氣的。各種重機、老車都給你擺好擺滿,配上牆上的紅綠燈,拍起來真的超級酷的!!

這台kawasaki的重機,ㄧ進門就看到它帥氣的身影。所以我立刻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旁邊的座位,讓自己有充裕的時間好好拍個夠。

ㄧ開始看到這台車,米妮閃過的第一個就是:「我一定要跟它合照!!」第一次在甜點店裡看到這麼大一台車擺在裡面,還被架起來,不拍對得起自己嗎?

拍起來是不是很酷!!感覺好像米妮是修車神手一樣,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這樣,連旁邊的各種鐵罐都好好拍,工業感十足。

這面紅磚牆絕對也是必拍場景之一,千萬不能錯過!!

戶外空間

介紹室內的座位區,接下來要帶大家看看戶外空間的部分。雖然沒有很大,但是米妮私心非常喜歡唷!!

首推外面這輛小貨車,上面還載了老舊的機車和腳踏車,配上斑駁生鏽的車身,充滿復古感!米妮就尬意欸~

近拍車頭,搭配復古濾鏡,也是很可以!!

不管趴著、站著,拍起來都非常有時尚有型呢!!

用老車當背景,拍人像照也是很好看唷!!

一旁的藤蔓植物,還有廢棄的輪胎,又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廢墟感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輛小孩的玩具車,拍起來是不是也很好看,而且和米妮的穿搭很配色呢!!

整體而言,修車廠店不止雞蛋糕好吃,店裡也很好拍!非常適合和米妮一樣愛拍照打卡的你來朝聖唷!!

修車廠店的雞蛋糕有限定的「今日蜜麻花」口味,喜歡吃甜食的你,真的必須來嚐鮮看看唷!

【Info.】

#魚刺人雞蛋糕-修車廠店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國南路二段190號(點地址看地圖)

營業時間:10:30~18:00

如果喜歡米妮的文章,想看米妮更多的照片,別忘了追蹤米妮的波波帳號和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妮的波波帳號👉🏻米妮的PopDaily

🌟米妮IG👉🏻 littlestar0202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魚刺人雞蛋糕 #台中咖啡 #台中景點 #打卡景點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