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首選! 太魯閣晶英酒店, 峽谷中游泳! 如隱居山林般的清幽, 趕快帶全家一起來!

1 / 5

太魯閣, 是我覺得台灣最美的國家公園, 特有的峽谷跟斷崖地形, 完全是氣勢磅礡壯闊之美! 而位於太魯閣內的"太魯閣晶英酒店", 更是坐擁絕佳的地理位置跟美景, 完全不是其他飯店靠著設施就能比得上的!

太魯閣晶英外觀

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外觀雖然沒有什麼晶壁輝煌的裝飾, 走平淡樸實路線來著, 它後面依山雲霧繚繞就是最棒的門面! 誰比得上!

相較於剛剛外面的明亮, 走進飯店大廳則是個昏暗路線, 透過木質窗簾依然可以看到飯店後面的建築與山景, 在這邊等待check-in, 飯店人員送上迎賓茶水, 服務態度相當之好!

食在太魯閣

太魯閣晶英因為地處太魯閣國家公園內, 周遭能吃飯的餐廳選擇不多, 個人建議就在飯店解決即可

太魯閣晶英有中式/西式餐廳可選擇, 這次只拍照拍了西式的自助餐, 雖然自助餐腹地不大,也非琳瑯滿目的菜色可選, 但基本上都是"健康""美味", 我們是三天兩夜, 所以也有去吃中式餐廳的合菜~也超好吃的, 建議大家來這裡住個兩晚, 推薦把中式/西式餐廳都體驗看看!

清蒸區, 超級健康新鮮的食物原味等你品嚐 (好啦~當然你要加那些調味料隨君取用啦), 平常覺得蔬菜吃太少, 這裡有許多燙青菜種類供你選擇, 我吃到一個日本菠菜口感超酷超好吃!!!!

湯麵自由選擇區

其他餐點自助區, 麵包, 沙拉, 咖啡, 薯條 (小孩最愛), 飲料....e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盤的海鮮也是新鮮好吃!!!! (我除了好吃以外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大家可以幫忙接龍一下嗎?)

麵包區, 但我吃自助餐都很少吃麵包, 這也太不划算XD

可惜沒有特別拍中式的菜色給大家瞧瞧, 認真覺得中式餐廳的菜色也非常好吃非常有特色, 這次我媽說來太魯閣晶英, 每餐都吃太飽了 (因為太好吃!!) 希望大家有來到太魯閣晶英, 一定要中式西式都嘗試喔!!!

住在太魯閣

峽谷客房 顧名思義就是在房間內就可以看到鼎鼎大名的太魯閣峽谷阿阿阿阿阿OMG!!! 此景只有這裡有, 全台灣沒別地方有這種房間了!

如果走到峽谷套房外頭的地方, 依然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峽谷跟立霧溪流的景色, 總是可惜相機無法呈現眼睛感受到的壯觀

2019年入住山嵐客房, 就沒有剛剛那種厲害的峽谷景色的, 但是房間當然還是應有盡有不馬虎, 但空間不算大, 我們這間是一大床房型

至於窗外的景色雖然沒有剛剛的峽谷溪流厲害, 但是就是一片樹林給你清新, 在外面泡茶聊天多多吸收點芬多精~也是很美!

2020再次入住, 這次住山嵐家庭房 (兩中床)房型, 房間好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廁所照出去, 家庭房帶小孩來真的可以住得非常舒服!! 非常推薦親子入住!

房間的茶水區放在櫃子裡, 好處是比較可以防止小孩誤觸, 下方則是冰箱, 冰箱內的飲料都可以自由取用!!!!免收費!!!!

朋友入住的和洋客房, 也非常適合帶小小孩的家庭, ~~

玩在太魯閣晶英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太魯閣晶英之我如此推崇就是, 地點風景完勝其他地方的飯店, 而太魯閣晶英也利用獨一無二的地理優勢在這美麗的太魯閣峽谷中, 讓人就算不離開酒店也能夠欣賞享受太魯閣的風光

露天電影院, 有爸爸顧小孩, 媽媽上來峽谷露天電影院體驗一下在峽谷看電影的感覺, 真的有點太爽了

頂樓沙發休憩區, 晚上的打屁聊天就在這

頂樓交誼廳, 太魯閣晶英厲害的地方, 利用飯店位置身處峽谷這美景, 所以幾乎頂樓的所有設施都使用這樣的落地窗, 讓人待在飯店也能看到外面的峽谷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室

健身房

B1的娛樂館, 這裡空間超超級大, 就算人很多也一點都不擁擠阿...絕對是大人小孩飯后放電最佳去處, 鵝子來到這裡開心到不行, 還玩到不想走, 魅力之大, 無人能及, 就算回到家了偶爾還是會說, 我還要去太魯閣晶英玩!!!!

車車 車車 大小孩放電區 大小孩放電區 球池. 閱讀區 球池. 閱讀區 互動遊戲區 互動遊戲區 扮家家酒區 扮家家酒區 桌球區 桌球區

看了這些你還不心動嗎? 家族旅遊不知道去哪裡~首選太魯閣晶英, 老的小的都滿足!!!

Silks Place Tarako 太魯閣晶英酒店  (點我查房價)

地址: 972 花蓮縣秀林鄉豐村路18號

電話: 03 869 1155

#太魯閣晶英 #露天泳池 #網美必來 #度假首選 #花東旅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 #親子友善 #國內旅遊 #太魯閣景點 #露天電影院 #山嵐套房 #峽谷套房 #家庭房 #和式房 #迎賓茶水 #衛斯里西餐廳 #梅園中餐廳 #原住民舞蹈 #無邊際泳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