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免費親子活動、拍照景點在新北三重,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生活在忙碌的都市,到了假日只想慵懶,但想出門走走又不想跑太遠嗎?之前分享過一篇關於屏東日日旅海的文章,草地上的稻草捲心酥是必拍打卡點之一,不過現在不必跑到屏東囉!就在新北三重的鴨鴨公園也有同款景點可以讓大家拍照打卡啦!

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

今年主打鄉村風,在大台北都市中打造小小的農莊,有穿戴衣服的稻草人、3公尺高的稻草捲心酥、用稻草作為材料的鴨子造型藝術作品。此外,現場主辦單位也準備了蓑衣和扁擔,讓大家拍出來的照片更有濃濃的鄉村味。

特別邀請正在成長的小土番鴨到場坐鎮,介紹土番鴨的成長經過,大人小孩都可以在柵欄外看小鴨可愛的模樣喔!

我們都知道馬和驢雜交過後所生的「騾」本身不具有生殖能力。土番鴨的品種也是如此,土番鴨是公正番鴨和褐色母菜鴨的結晶,同樣也不具有生殖能力,大自然非常奧妙吧!來一趟鴨鴨公園也能長知識耶!

後記

小時候的生活圈在新莊、三重一帶,河堤也算是大家的運動場兼遊樂場。男女老少,有人打籃球,有人散步,有人騎腳踏車,小時候最棒的回憶是放風箏,飛的越高,風箏漸漸在視野中變小,超級開心。河堤不僅是假日遊玩好去處,也是城市中難得的綠地呀!

打卡資訊

Google搜尋:鴨鴨公園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299號

展期:12/5-1/10

時間:08:00-2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入場

停車: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下停車格

建議停留時間:30-60分鐘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

#新北水樣 #鴨鴨公園 #河堤 #稻草捲心酥 #新北景點 #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