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景不只陽明山!內湖碧山巖夜景不私藏,101百萬夜景大稻埕煙火最佳夜間賞景地點!

1 / 1

晚上想要浪漫一下看夜景,在台北只想到陽明山就太遜了!內湖碧山巖絕美夜景,直接遠眺101,觀賞信義區、南港、東區的璀燦燈火,還可以看到松山機場、圓山大飯店,西區的台北車站與新光大樓,甚至大稻埕放煙火都可清楚看到,可說是賞夜景的約會勝地。

 

碧山巖於台北內湖的碧山上,供奉開漳聖王,也稱「尖頂開漳聖王廟」,是台灣最大的開漳聖王廟之一。主要奉祀開閩民族英雄陳源光跟其部屬李伯瑤、馬仁兩位將軍。陳元光在唐末開拓福建漳州地方,被視為漳州守護神,有「開漳聖王」的尊稱。

內湖碧山巖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4號

【開車】

內湖路三段轉碧山路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捷運】

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452號「梘頭福德祠」前,轉乘小2公車。

大眾運輸【公車】

路線一:搭乘藍27、247、267、222、521、551、552、256於「貿商三村」站

路線二:搭乘21、278、28於「達人女中」站下車,轉乘小2公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到碧山巖就會看到廟宇的拱門,門口有停車場,可免費停車,假日前往會有攤販,可能會車位難求,需要另外找停車位喔!

進入停車場以後會看到樓梯,往上走就是碧山巖囉!

 

碧山巖最佳賞夜景地點

賞景地點一

從碧山巖販賣部的右側走廊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觀賞夜景的觀景台。

也可以從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裡面走進去,整個左手邊走出去,就是觀景台。

 

賞景地點二

另一處是直接走進去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裡面,從戲台左側的圓形拱門走進去,可以觀賞到不同角度的台北盆地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山巖這邊可以說是大台北地區想要看101夜景很方便的地方,不需要到象山爬山,只要開車或搭大眾運輸工具走幾步路就可到。

晚上約會想看夜景,特殊節日跨年想看煙火?大稻埕有煙火活動,可以走一趟內湖的碧山巖囉!

 

內湖碧山巖開放時間

廟門開放時間:清晨05:00-21:30

觀景台24小時開放

 

文/圖>>Jerrine/酒ring 

夜景圖片授權>>wei15482tw_caikevin_hsieh_10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夜景 #台北夜景推薦 #碧山巖 #碧山巖夜景 #內湖夜景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2020持續更新)南投Top17日月潭住宿推薦!高CP值高檔次通通有,想要房內欣賞湖光美景或入住山林秘境看過來!!

【台北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慈聖宮7大必吃美食,露天大榕樹下來趟懷舊的古早味吧!

中山區隱藏版必吃美食!南京復興捷運站5間巷內美食,你吃過幾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控必蒐藏酒吧,西門町超好喝調酒,純水果調製無酒精味小心喝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