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十公頃森林中的民宿、窗外就有雲海

1 / 3

每年幾乎都會和家人到清境兩三次,主要是覺得氣溫太怡人、空氣又超級好~加上臺灣的山區大多很潮濕,房間容易有霉氣味,清境的環境卻是很乾爽舒適!

除了環境很棒,清境的民宿都像極歐洲的房屋,欣賞建築就覺得很像來到不同的國度。所以每次上山就想嘗試看看不同的民宿(選擇超多XD)

十一月時住了一家新開的民宿:芸彩莊園。位置雖然不在大馬路旁,但風景真的超級棒、環境很清幽!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房間很大,有兩面的景觀窗。剛好天氣很好就看見了雲海,一大早心情就很好~~~

如果不是景觀房,外面也有非常大的露台,設置有休息區可以觀景、喝咖啡、泡茶聊天!我們隔天退房後還是能坐在露台泡茶,真的很放鬆!很適合走度假慢活的行程~

以上其實有些民宿也都做得到,接下來是真的開眼界的地方。

特別的是後來遇到老闆娘,聊天之後才發現,原來會稱作「莊園」,是它真的佔地非常地廣!也還有非常多不同主題的客房,座落在園區不同位置(後來有參觀到親子館,整層的遊樂設施小朋友應該會玩到不想回家XD)

那天非常幸運,剛好踫上老闆娘比較有空閒,於是和民宿的管家開車載我們參觀了園區,還一邊導覽講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沿途以為是原始的天然森林,老闆娘後來才跟我們說一花一木都是她移植過來的⋯⋯,連角度、位置都是她精心設計過的,光是移植這些樹木就花了幾億⋯⋯。

總共佔地十公頃的森林,裡頭有落羽松、櫻花園,感覺到了櫻花盛開的時節會超級美啊!

可惜是到了第二天要退房前才知道這些,不然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在莊園裡散步,應該是非常非常享受的事情啊!(不知道會不會迷路😳)

不過因為目前還在試營運中,感覺人手還不是很足夠。民宿的管家因為要管理一整個園區,不一定會在民宿區,所以要加Line,有事情時才好方便聯絡。早餐也是管家從埔里平地帶上來早餐店的餐點。

雖然有些需要改進的部份,但景觀和幅員遼闊實在是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很期待之後一切上軌道之後的莊園!

不過可能因為是試營運的關係,房價跟周邊的民宿價格差不多,不知道正常營運之後會不會大幅調漲😳

接下來的週末有雙子星流星雨跨年元旦連假,很適合到莊園走一圈,感覺天氣好慢慢散步的話,可以讓身心靈好好放鬆呢!

傳送門:https://tinyurl.com/yx9rz3r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境農場 #南投 #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