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到處睡 - 墾丁天空草民宿

1 / 1

因為台鐵瑞芳猴硐路段目前停駛的緣故,這段時間乾脆留在東部陪老媽。

某天老媽突然心血來潮說要開車去墾丁走走,雖然我知道現在不是去墾丁玩的季節。但阿母都開口了,身為『說走就走星人』的我立馬訂了一間民宿想說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不錯。

也因為老媽是個愛看海的女子,所以上網找住宿地點時也特別找了可以看海的房間。

我挑的這間位在墾丁南灣的山坡上,因為地理位置較高的緣故,所以可以從置高點看到整個南灣的海景,我住的那間海景房淡季打折價是1,688還算可以,反正冬天確實墾丁也無法下水就選了。

住過很多所謂『海景房』這間算是我住過很有誠意的。

從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整個墾丁南灣的風景一早醒來打開窗,懶懶地賴個床,映入眼簾的滿滿海景就像在大海旁賴床一樣幸福,唯一可惜的是民宿不附room service,不然在床上邊吃早餐邊看窗外的海景一定是一大享受。建議各位前一天先買早餐跟咖啡回民宿,隔天就可以賴個小床享受個美好的早晨了)

偷偷跟大家分享,我跟櫃台小哥哥聊了一下。他一開心就把其他房間也開給我看看,我發現這整棟民宿雖然2.3樓都看得到海,

但View確實是我訂的302號房最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樓雖然比較便宜,但是View都被電線杆擋住了就很殺風景。

小哥哥跟我聊開了,說這間民宿是今年8月才開始營運。現在是冬天剛好是墾丁的淡季,所以也在陸陸續續添加一些設備及整修。

這間的海景view真的還不賴,我跟老媽在房間就待了一個下午吃點茶點看風景很Relax。畢竟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幫大家小小統整一下

住宿小tips

* 記得選擇3樓以上房型,海景不會被擋住

* 房間內有簡單沐浴用品、吹風機、浴巾、煮水壺及冰箱。

* 開車到墾丁大街約4分鐘,從民宿走到南灣約5分鐘( 南灣街上有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房內有wifi 也有smart TV

缺點

* 沒有茶包/咖啡包

* 不附早餐

* 在陽台聽得到大馬路車子的聲音,房間裡面有隔音窗倒不妨礙睡眠。

* 充電座較少,僅有床頭櫃跟洗手台旁邊( 充電要小心 )

* 沒有電梯

這次最可惜的是太陽公公不賞臉所以陽台看出去的美麗海景拍不太出來,如果大家下次有機會去到同一個地方記得拍張美照給我聞香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 上次提醒過了還是有人私訊我要訂房,就說了我純粹分享沒有業配嘛~~你們不乖真的是.....口責口責!!

推薦程度:⭐️⭐️⭐️⭐️

價格合理:⭐️⭐️⭐️⭐️⭐️

好玩程度:⭐️⭐️⭐️

交通便利:⭐️⭐️

天空草民宿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No16號南灣路林森巷

電話:0980 416 5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

#墾丁住宿

#墾丁住宿推薦

#天空草民宿

#Kentingaccommondation

#kentingtravel

#skyherbhomestay

#臉書追蹤小短腿遊大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