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文藝四家書店】

1 / 1

大家好,我叫提口。

為旅遊美食而生,

為電影而狂的女子。

-

蔦屋書店

被選為全球20間最美的書局之一的「蔦屋書店」, 還被美國知名網站Flavorwire選為全球20間最美的書店之一。 座落於台中七期地區,「吳寶春麵包」的隔壁… 其實在「蔦屋書店」用餐還可以在書店裡挑三本書到「WIRED TOKYO」邊吃邊用餐。

樂樂書屋

樂樂書屋的經營模式很特別,花費150-200元就能入場,一天內不限時間取閱書籍觀看,還供應茶包、咖啡無限暢飲。這裡的書籍不能購買,只能「交換」,用你的兩本書換樂樂的一本書。 「樂樂」就是日常生活中圍繞在我們身旁簡單的快樂,當我們吃到好吃的美食、聞到咖啡香、買到喜愛的書,或是期待已久的旅行即將出發時,都會打從心中覺得「好樂喔!」這就是樂樂書屋想帶給人們的幸福感。

台北好樣文房

日式風格小屋裡面有甜點飲品,古色古香的建築搭配阿里香茶葉的氣息,非常適合在此讀書,還有成千上萬本書可以選擇,外表像是高級的大樓門面,而裡頭的各個房間的特色盡不同。比方說有許多乾燥花,而小書店的感覺也很像在等一個人的咖啡那種感覺,彷彿走進去就擁有一個回味的故事。

台北益品書屋

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退休後的新事業、位於台北仁愛路二段「益品書屋」於2016年7月開幕,24屆亞太地區室內設計大獎「公共空間」優勝獎,益品書屋的「益品」二字,取自於「戴勝益」和「王品」最後一個字。讀者只要花入場費100元,就可以看書看到飽,以及享用咖啡、茶、冰砂等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提口其他文章 延伸閱讀 】

-

大家好,我叫提口。

為旅遊美食而生,

為電影而狂的女子。

-

每天發文1~2篇。

🌟歡迎關注👀 @anticosfilm 

IG追起來 💁‍♀️ https://bit.ly/2Fsmvf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壓粉絲專頁大姆指唷

幫粉專打氣 💁‍♀️ https://bit.ly/3iVVobm

👩‍💻by @antico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