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路特區] Cafeumeko辺間屋梅子,白色清新系咖啡廳再一間

1 / 9

Cafeumeko辺間屋梅子 ,熱騰騰的新店,這已經是老闆在桃園開的第四家店了! (真的好厲害啊~)

從高中的時候就會去的Wooly Cafe、風雨咖啡、友美子咖啡,然後是 Cafeumeko辺間屋梅子。據說店名的由來跟友美子咖啡類似,一來是因為位處邊間,然後再用家庭成員的名字去命名,又是一家溫暖的店~

老闆真的很擅長抓住目光阿! 整家店風格是現在最流行的日系清新,純白色系,只有重點牆面做出區隔,餐具跟友美子咖啡的很雷同,有些咖啡杯是一樣的~

飯食類菜單目前只有四種,甜點跟咖啡比較多,這天我們點了三道餐點、兩道甜點和兩杯咖啡。

胡麻恰恰松阪豬

松阪豬的口感就是彈牙,而且肉片的厚度很夠,吃起來很飽足,小菜們又繽紛又營養,最喜歡玉子燒和醬菇菇,蒜片也恰恰的,基本上整份餐點近乎完食,只可惜白飯也是溫冷溫冷,唯一美中不足。

煎鱸魚佐青醬飯糰子

鱸魚超大一片, 吃起來超滿足的,而且這道菜上桌的時候還冒著煙呢! 綿綿細雨的天氣,吃到熱呼呼的餐點真的會幸福感加倍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我們一樣喜歡熱飯菜的話可以點這道菜! 而且地瓜超甜,那一尾蝦子除了畫龍點睛也很彈牙,青醬飯糰子是溫冷的,但瑕不掩瑜,整體口味還是值得推薦。

印度果香咖哩舒肥雞

雞肉軟嫩,擺盤也一如既往地很好看,可惜咖哩跟飯都溫溫的,覺得咖哩飯還是要熱騰騰的比較加分阿~

紅玉奶茶與它的栗子好朋友

這是一道超級豐富的甜點,一上桌的時候立刻抓住眼球,布置得好像海洋世界,最喜歡那兩根草~

可惜蛋糕本人有點太甜了,把紅玉奶茶的茶味蓋掉了,只剩下淡淡的茶味,栗子的香氣很淡,上面裝飾的黑芝麻餅乾味道反而更突出,有點可惜。但是真的非常好拍,手機裡面應該有5267張這塊蛋糕的獨照(笑)

美式胖胖鹹焦糖花生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道甜點非~常~好吃,味道的層次很多,戚風蛋糕果然是老闆拿手的強項,超柔軟綿密,最上面裝飾的焦糖花生糖偏甜,但是配著戚風蛋糕,中和掉過多的甜味還增加了不同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是這次我們最喜歡的一道,不負責任票選第一名,推薦給大家。

柴燒黑糖卡布奇諾

甜阿~冷掉之後更甜口。

適合螞蟻人少女們,黑糖的香氣滿濃的,喝起來很像奶茶,溫暖甜膩~

老闆的品味就是好欸,還用了潮流冰箱,木質風跟潮流搭配得很好,光線明亮,簡單舒服,大概也是一直吸引著大家的原因。

我們到訪的時候據說才剛開幕第四天,一開門就爆滿了呢~

Cafeumeko辺間屋梅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安街14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3-3012295

營業時間: pm12:00~pm20:00

✓免收服務費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蛋糕不算低消)

  桃園咖啡廳還有這些 大人的咖啡店提貝街咖啡成真咖啡邊間屋梅子酪梨咖啡他她咖啡牡蠣咖啡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