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靡生-台南住宿推薦,絕美波西米亞風!還有浴缸可以泡澡,連公共區域都美

1 / 9

🏠靡生 - Maison Bohe'me
https://maison-boheme.business.site/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8巷2號
-
🔺Room101 109年4月平日入住約2500元內

靡生甫開幕不久,我看到分享文很幸運搶到了房間!同行的朋友說我們之後訂都超~難~訂,但我可以理解為什麼,因為靡生的101房真的是我目前住過最美,和照片完全沒半點差異的民宿。


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在這裡真的會拍到瘋掉!房間先300張,然後樓上的公共區域裡面100張、外面再100張😜總之,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風格,以佈置的用心程度蠻值回票價的(有浴缸開在2500以內都算平價了,台灣有浴缸的住宿價錢都蠻可怕的。)


備品有歐舒丹一組,沐浴乳、洗髮乳、護髮霜,所以我說值回票價了!但是,我對住宿注意的細節真的太多,如果以住宿的角度看,只能說勉強及格。

馬桶和沖澡在不同邊,但馬桶放的位置讓人如廁有點不自在。
蓮蓬頭很美!但真的不太實用,水柱我覺得太小了。
再來,入住時廁所總有一股水溝味,真的很可惜造景這麼美~(不過我推測是管線問題😕)
幸好是廁所和房間可以說兩邊獨立。
我對101的記憶真的就是它很美!看照片想不太到其他深刻點,所以,來住的朋友們請保持平常心,當作短暫的停歇然後好好的拍照就好~
.
.
.
.
.
.
.
.
.
.
#igtaiwan#taiwantravel#taiwantrip#台灣住宿#台南旅遊#台南住宿#台南住宿推薦#打卡景點#網美民宿#波西米亞風#靈魂沙龍#靡生#popdaily#ettoday旅遊雲#girlstalk打卡#葵玩樂趣#葵住台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