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全台最大迷宮秘境、繽紛彩虹橋,美麗庭園樓閣彷彿大陸奇景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l-royal-lords

這個景點入口袋名單已久,總算抓到前往雲林的機會來朝聖啦~ 比我想像中的還來得更有趣好玩,不過若想要好好玩這裡,建議預留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停留較佳,因為這裡可以拍、可以欣賞的地方真的很多,會有一種邊走邊拍上癮的感覺,只是來到這裡一定要先保有精沛的體力在前往,不然當你進入了迷宮秘境就得接受挑戰啦!雖然過程中不會很辛苦,也有一些捷徑可以偷吃步,但真的需要點時間及體力,另外建議別正中午來,不然真的很熱。

  公園佔地一公頃餘,於民國六十三年正式啟用。園內設施經過細心規劃,有與馬鳴山地靈人傑意義相符的「龍馬負圖」,周圍裝置配景如「慈恩園」「放生蓮池」池中雕塑觀音大士、善才、良女,附設蓮花噴水造景,旁邊還有「莫愁亭」、「臥龍亭」、「怡心亭」、「龍山瀑布」、「龍湖」、「五亭橋」、「長春樓」、「七星橋」、「龍珠亭」等亭樓、與兒童遊樂園及活動中心等多項景觀設施,每樣都是延聘巧匠名師打造的精巧大作。 (相關資訊 | 馬鳴山鎮安宮-五年千歲祖廟)

在前端處其實就可以看到彩虹橋了,但其實距離彩虹橋真正的所在處還有一小段路程要走,來到五年千歲公園就真的很像在走迷宮,而這個迷宮真的很美,讓人有一種好像在觀賞奇景的特別感,咕溜魚是覺得若時間及體力允許真的值得前來一趟,不過若要帶小孩來,建議小孩至少國小階段的在來,不然像我們帶一歲多的兒子來真的好累,因怕兒子亂跑,都要一直抱著好像在重訓一樣(苦笑)。

在這裡會有一些較狹窄的小洞穴,不過其實都還算好通行,只是需注意頭部就是了。

這是從瞭望台看下去的景色,還滿壯觀滴~

咕溜魚當天因為帶了兒子一起前往,所以大部分都直接走捷徑了,不然其實能拍、能欣賞的更多,但全程要認真走完其實至少要1.5小時,不過當天我們走捷徑加上邊走邊停下來休息,也花費了大約1.5小時左右,所以來到這裡真的建議別帶太小的小孩來,不然很花時間,也很花體力(苦笑)。

原圖文詳細介紹: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yl-royal-lord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