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桃園燊咖啡 SHEN CAFE・藝文特區老字號咖啡店

1 / 1
家裡附近的燊咖啡真的開了好久了,其實來過很多次每次都忘記拍照!
這次心血來潮想說一定要拍下來跟大家分享!燊咖啡是一家 主打自家烘焙咖啡與手工甜點,開業14年後改裝重新裝潢,將空間調性重塑。原木色搭配白簡約風,新裝潢真的很棒喔很喜歡~
(順帶一提哦燊這個字一開始真的不會唸,來幫大家解惑,讀音是「ㄕㄣ」唷~)

當天吃完飯想說跟友人來喝杯熱飲坐坐聊天,想到因為燊開到晚上22:00,所以就決定來了!

很適合晚餐後聊天小聚的地方🍵咖啡廳外觀乾淨清新,走質感路線!!!

晚上來店內還是有蠻多客人的~不愧是老字號不論哪個時段都有客人,

但晚上相對來說比較少人。

使用復古藤椅,個人覺得是現在咖啡廳的流行趨勢。

靠牆座位區基本上都設有插座,也覆蓋免費Wifi。

整體來說氛圍好,舒適的空調溫度,是個讓人想久待的地方。

店內的擺設不多,但簡單中又帶著精緻,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大概有最少35個位置~空間舒適不會覺得有壓迫。

我時常點了一杯飲料一塊蛋糕坐一下午呢~

櫥窗裡蛋糕選擇多,雖然一半以上是乳酪,但他們的起司乳酪真的好吃😋!

店內架上亦有販售咖啡豆,真的不錯可以買回家喝。

🍵抹茶巴斯克 120元

濕軟綿密的口感,濃濃的抹茶我好喜歡~

但所有的巴斯克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吃完欸,吃到後面好膩。(個人因素👤)

友人點的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洗耶加雪菲160元

是以虹吸方式出杯,但當天太晚了我是沒喝啦,但聞起來香氣不錯。

友人不怕咖啡因可以照睡她說好喝~

🍫巧克力奶 140元

熱的甜甜巧克力奶,沒什麼特別但甜度適中好喝滑順。

真的是我很常去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店~推薦給大家!

燊咖啡 SHEN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看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3469912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日:FB公告

/其他的郭/

●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ansen__/

● 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5%81%9A%E6%88%91%E8%87%AA%E5%B7%B1%E7%9A%84%E9%83%AD%E8%91%A3-105536021162037/?view_public_for=105536021162037

● m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hsybz1/featured

#桃園美食 #桃園咖啡 #桃園下午茶 #桃園甜點 #波波黛莉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