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必去,大東濕地公園,彷彿暫時離開城市的小森林

1 / 1

在都市裡面有時候想要享受在森林的份圍,小小的一個公園竟然做到了,就是「大東濕地公園」。

不用特別跑到山上或是走山路,就在高雄大東圖書館對面,乍看是一座公園,淡進去公園裡面,有一塊地方真的超級好拍照也超級放鬆,很多人稱它為高雄的忘憂森林。(圖下)

高雄忘憂森林

高雄有許多美景,這邊就是其中一塊,在大東圖書館走走之餘,現在秋冬天,進到大東濕地公園非常舒服,不熱!有風、有樹蔭,還有這一片樹木,覺得非常愜意

大東濕地公園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動物,讓我最愛的是鴿子完全不怕生,基本上你不要在旁邊亂跑,有時候會看到鴿子在你旁邊一起走路。

在都市裡面難得可以瞬間放慢腳步的時刻,在大東濕地公園真的可以做到,很舒服!推薦到高雄一定要去大東濕地公園走走!

停車也方便,開車的朋友們直接把汽車開到大東圖書館地下室就可以囉(要收費),因為大東濕地公園就在圖書館對面,基本上走斑馬線過去就到囉。

名稱 : 大東濕地公園(大東圖書館對面)

地址 : 830高雄市鳳山區博愛路539巷4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 高雄捷運大東站1號出口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大東濕地公園 #高雄景點 #高雄必去 #約會必去 #忘憂森林 #高雄打卡景點 #親子景點 #婚紗拍攝景點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