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台灣趴趴走 - 夜宿海生館

1 / 1

以前大學實習課就在墾丁住過將近半年的我,曾經也因為很喜歡動物,還想著能夠當鯨豚訓練師也是個不錯的職業。

當然後來因緣際會下也就逐漸忘了這個想法,但海生館夜宿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情。

但總覺得能睡在抬頭就能看到魚兒游在上方,感覺就像是在大海裡過一晚,感覺起來是件有點熱血有點浪漫的一件事,這對我來說就是莫大的吸引。

畢竟,Life is just once. 嘿嘿!

夜宿地點有白鯨區、沉船甲板、海底隧道、極地及海藻森林...等等可以選擇,我們那次挑的是海底隧道離沉船區滿近的那段。也是當初賀軍翔跟林依晨拍連續劇愛情合約的拍攝場景。然而 ,理想很豐滿現實是骨感的。

夜宿海生館更是睡在地板上的骨感法!

為什麼?因為地.板.很.硬,晚上海生館又很冷。睡一晚早上起床都鼻子都塞起來,要去體驗的記得穿暖點或是帶暖暖包啊!真的很凍!( 怕吵的記得帶耳塞, 你懂的 。)

住宿的當天下午就能提前在16:00報到,報到後就會有海生館的人員帶著解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上吃完晚餐還會帶著去看他們二樓的工作區,讓大家看看他們如何為這些海洋寵兒準備食物、如何訓練他們在同一個缸裡不會把對方吃掉…等。

才發現小丑魚Nemo還沒出生的時候原來是睡在天花板上的。( 真是個淘氣的小東西!)

河豚睡覺時也在天花板上!( 很忙的天花板 )

魚也會睡覺這我知道,但連海葵也會睡耶!而且睡覺時還會捲成一團真的讓人覺得很驚奇!

住宿是附早晚餐還有宵夜,但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只能說海生館人員的專業是做各式各樣的魚飼料,咳咳....

但是小短腿的原則是人生體驗無價!所以下次誰去海生館嫌餐飲的給我站出來我打屁屁!

至於洗漱部分,裡面有男生女生分開的澡間等等可解決基本的洗漱需求,晚上餓了淋浴間旁邊也有簡單的飲料& 泡麵投幣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論就是…這行程情侶去真的不適合,跟我一開始的想像不大一樣。( 試想旁邊有一堆小孩你還親得下去嗎?)所以一.點.都.不.浪.漫.啊!

但確實非常適合海洋迷或是有小朋友的家庭大推!!!小孩一定能夠學到很多知識又玩得開心,有小朋友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帶小孩去呦!

畢竟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陪著小孩玩樂的同時也能學習到有趣的知識也不錯喔!

還等什麼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每天活動於隔天早上約十點結束,但仍可留在館內參觀。滿6歲以上:2,380/位滿3歲~未滿6歲者 1,090/位未滿三歲:免費

夜宿活動全年無休

活動訂購方式由kkday,klook或海生館網站直接訂購都可以喔!

#海生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夜宿海生館

#屏東

#kkday

#屏東

#台灣旅行

#k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