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的2020年-歡樂耶誕【北部聖誕樹篇】

1 / 2

除了上一篇有提到的有趣又好玩的聖誕市集之外,每一年聖誕樹打卡點也是越來越漂亮跟華麗

這篇我整理出了北部幾個聖誕打卡景點

1. 信義區新光三越希望之樹

展出時間:11/26至2021/01/04

以簡約時尚的白色,搭配著飄雪的特效,讓今年的聖誕節多了一點點不一樣的感覺,沒辦法出國過聖誕節沒關係,來到信義新光三越,許下對明年的期許吧!

2. 新光三越南西許願季聖誕樹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2021/01/04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跟台北捷運合作,一起在位於中山站外的心中山廣場上放置了一個許願聖誕樹,另外台北捷運首度與東京知名百貨業者「atre 艾妥列」合作,將心中山線形公園打造成「外帶東京」概念,充滿異國情懷的主題市集,還有位於廣場中央的許願季聖誕樹,以及南西店一館的「光之舞廣場」更提供大家可以在巨幅LED施放煙火給心中最愛的那一位!

讓今年的聖誕節滿滿的驚喜和溫馨吧!

3. 信義誠品的禮物盒倒數計時器

展出時間:12/1~2021/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spresso 咖啡倒數月曆」將從12月1日起於誠品信義店1樓戶外廣場 (近新光三越A4),一路至明年1月1日陪伴大家倒數耶誕節、迎接嶄新的2021年。

4. 台北101 Dior光雕聖誕樹

展出時間:即日起至 2021/1/3

從2017年起,已經連續3年為大家帶來聖誕裝置藝術的Dior,今年一樣沒有缺席,2020年Dior以「遞上橄欖枝」為主題,擷取品牌2021早春系列中的義大利普利亞城市光雕藝術為靈感,將聖誕樹打造成橄欖樹的感覺,象徵災難的結束與和平的到來,為 2020耶誕帶來最好的祝福。

2020年真的是發生許多事情,從去年就未停息的香港反送中,到去年年底的新冠肺炎的疫情爆發到現在,也將近快要滿一年,不只是各地演藝圈中的巨星殞落,意外身亡、自殺等等的事情不斷在新聞中聽到消息,更多的是許多的意外在今年度比以往還要來的多。

如果要我描述今年是個怎麼樣的一年,我會說今年就像是上帝的大洗牌,未來的日子,也許會更好或是會有更多的災難等待著我們,但是我知道的是,今年度讓每個人都學會了珍惜與每個人相處的時光,無論家人或是朋友,我們都更把握與身邊每個人相處,因為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抑或是,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見。

今年度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好好活著

圖片來源:  Photo by Reuben Teo on Unsplash

  Photo by Halacious on Unspl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