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遊樂】小小孩的兒時回憶 小人國變大了!偽出國環遊世界小人國!

1 / 9

桃園小人國相信是許多桃園人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甚至很多小學畢業旅行,郊遊都來到小人國,那時候的小人國比現在的六福村還有名!是桃園最早也是最具特色的遊樂場,歷經多年,本來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去小人國,一直以為它應該還跟以前一樣,只是許多縮小版玩具的遊樂景區,沒想到,這次為了帶小孩閒逛,暌違多年,又來到小人國了!而且令人大開眼界~

本來以為只有一進去的縮小版台灣及大陸區的一些景點,但可能太久沒去了,忘了還要坐小火車到更裡面的世界遊樂區,結果,沒想到全部的人潮原來都躲在裡面玩水了!

小人國主題樂園

http://www.woc.com.tw/

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7鄰高原路

891號

#桃園遊樂#桃園知名遊樂區#小時的回憶#小人國#縮小版世界景點#偽出國#歷史悠久卻蘊含深意的主題樂園#不要忘了坐火車#裡面的主題園區更大更有趣#三代同堂#親子共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