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1 / 1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23鄰468之5號

營業時間: 08:30–17:00

門票:NT$200/人(可抵園內消費)

如果今天你想要遠離都市的喧囂,享受森林的清新空氣、在雲海山景間用餐,那麼山上人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雖然餐點價格不算便宜,但門票可全額抵消費,又能搭配著這美麗的風景用餐,且食物表現也還不錯,我覺得滿值得來的。

有攜帶寵物者用餐前記得先告知,會安排你戶外的座位~

這組照片我是在內用餐廳的前面拍的,除了自然景觀好,這邊的環境也很漂亮💕不過很容易起霧

這則是在森林浴步道裡面拍攝的,這條森林步道可以通往小百岳(鵝公髻山登山步道),所以還滿多登山客會走這條路線的👍這邊並不屬於山上人家森林農場的範圍,因此雖然這邊風景很優美,但山路不太好走,出發前要仔細評估,如果只是單純短程散步,記得要原路折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

#新竹景點 #新竹美食 #山上人家 #新竹旅行 #人像攝影 #新竹咖啡廳 #新竹旅遊 #新竹秘境 #新竹一日遊 #台灣旅遊 #台灣旅遊景點 #台灣景點 #台灣自由行 #攝影日記 #親子旅遊 #親子友善 #寵物友善 #hsinchu #hsinchutravel #taiwan_tourism #taiwan #photoshoot #taiwan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