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竹南|親子景點|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有火炎山地景溜滑梯,可玩很久的免費親子景點

1 / 6

苗栗竹南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一直在網路上看大家分享,終於找一天去竹南找星星的姑姑玩,順便過去朝聖,下午也去了苗栗親子景點|貓裏喵親子公園|章魚溜滑梯及沙坑及共融式遊樂設施,且有大草坪可野餐

位於大厝里活動中心對面的獅山多功能運動公園地超大(再度羡慕),以「山林綠遊昆蟲森林樂園」為主題(看介紹說的)打造了多元的遊憩設施,有多種溜滑梯,火炎山形狀、飄蟲溜滑梯、另外還有沙丘、水坑、戲水池、鳥巢鞦韆、蹺蹺板、旋轉飛輪及攀兒牆等,就連廁所也是可愛的蘑菇造型。

因爲怕人會很多,早上9點多就到了,沒想到還有人更早來,聽常來的人說下午會爆多人,而且有些大朋友會玩的比較兇,有帶小小孩的要多注意一下。

公園周遭設有大型停車場,不怕沒地方停車,還很貼心弄一些棚架讓家長可遮陽😍😍,另備有親子洗手間、無障礙設施,若天氣熱可多帶換洗衣物及玩沙玩具。

聽說有些速度很快,看起來又高,星星不太敢玩,爸爸邀他去也不要,最後都在玩沙跟其它設施。

飄蟲溜滑梯  

不知為何用網子封住,聽在場的媽媽說有人去講太危險?但我去貓裡喵公園也有一樣的設施, 坡度跟陡坡較小,

3歲的小朋友就可以在這邊玩,在這 星星反而玩的很開心

溜滑梯(忘了拍名稱)

這也適合較小朋友來玩,樓梯也相對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炎山溜滑梯

這座溜滑梯真的很大一個,算一算裡面有7種不同的溜滑梯,每一個溜滑梯的長度、速度、彎度都不一樣,但因為比較高,星星反而不太敢去玩。

旁邊還有可以來鑽去的水管通道,,通往後面還有可攀爬到上面的設施,都是大小朋友喜歡的。

再來就是星星最愛的沙坑了,這個玩沙區星星就可以玩超久,還有沙平台可玩,沙的質量也不錯,細緻不沾粘,不過竟然有看到煙蒂,沒公德心的家長還是有。

沖身體的地方

沖腳的地方

這張是星星做火炎山那二個尖尖的山,山頭還各自插上樹枝

這張是星星做火炎山那二個尖尖的山,山頭還各自插上樹枝

 共融旋轉圓椅

本來還不曉得該怎麼玩,怎麼也推不動,後來拔拔有成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攀瓟繩

很久沒瓟了,看起來有進步,主要可訓練手部力氣。

鳥巢鞦韆

幾乎是每個特色公園具備的,也有一般的鞦韆可使用。

大轉杯

發現很多大朋友很喜歡玩這刺激遊戲,但大人要幫忙轉也很累,之前星星在德高國小有玩過,故較能接受。

 蹺蹺板

覺得與一般的不一樣,也增加不一樣樂趣。

  戲水區

有公告的開放時間,但今年應該是缺水關係,只開放到9月。

整體來說覺得好玩,若星星大一點再過來玩會有不同玩法,希望能玩便各地的親子公園。